close
PIC:濕答答的二人一狗晒太陽中





唸要烤肉唸了好久,終於是在上星期給順利成行了..



大家都很開心,尤其是F,簡直都要比NOOPY還有興奮了..





一開始,烤肉的地點很難決定..



不是怕太遠,就是怕下雨..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去了快到烏來的”龜岩洞”溪邊..



但我們不是在龜岩洞那裡烤肉的,我們是到更往裡頭開一點..



因為那裡的人沒那麼多,水質也更清澈哦!!




PIC:雖然彼此不認識,但都是愛玩水的同好哦!





我們大約是早上十點多到溪邊的,因為聽說那裡是挺熱門的烤肉景點,太晚去可會沒位子呢!!



我們和好伙伴先到了那,因為其他人還沒到,所以當然就是得先架遮陽傘,和先生起烤肉的火囉!!



(呵!!不過,當然多是茜和F在弄啦!!)




PIC:生火前,先硬是要來照一張






PIC:NOOPY在旁邊妨礙F中





花了一些時間,火也順利生起來了..



而在旁邊當廢人的我,也在大太陽底下去把其他人給帶了過來..



大家就手忙腳亂的開始烤肉起來囉!!



茜還不時的說:”我們好年輕人的活動哦!”



呵!!說得也是,大家的確是很少像這樣聚在一起到戶外玩水,烤肉了呢!!




PIC:二個”賢慧”的好男人在烤給我們吃哦!!




PIC:偶而女子軍們也是會來換手一下啦! ^^





那天的天氣好熱好熱,還好我們紮在離溪邊不遠處,可以隨時下去玩水..



想當然的,我們都把NOOPY給帶了出來,是一定會讓他下去”清涼”一下囉!!



(呵!NOOPY泳訓記∼待續哦!!)


PIC:NOOPY游泳時最愛看到的石頭,呵!!





和朋友這樣一起出去玩,我真的是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大家現在都忙,能夠還這樣抽時間出來碰碰面..



甚至到戶外來這樣遊山玩水一下,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難得..



雖然,天氣有點酷熱..



但有大家這樣共同的熱情,就是最幸福的啦!!





呵!!更何況,有得玩又有得吃,太好了啦!!


PIC:左下的NOOPY,真的是自己跑去鑽我朋友的手哦!超好笑的..





呵!!對了..



出去玩除了大家能這樣開心聚在一起之外..



有時還會看到很多新鮮事的哦!!



溪邊玩水的人很多,玩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真的是很好玩..





但這次我覺得榮登第一名的,就是下面這個弟弟了啦!!


















PIC:呵!這是F偷照的哦!!





這弟弟是F在不經意時發現的,他就很快地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弟弟好可愛,尤其是有那游泳圈可以玩,超羨慕的啦!!



(我一回到家,就叫F上網買游泳圈給我,以便下次能去玩水用說)









呵!!夏天烤肉好好玩..



呵!!夏天玩水真開心..









下次大家再去衝浪吧!!



(嗯!!我玩游泳圈就好,呵!!)




PIC:我和芬是當天玩最瘋的,全身都濕了哦!!







by ~~ 黑貓

PIC:濕答答的二人一狗晒太陽中


唸要烤肉唸了好久,終於是在上星期給順利成行了..

大家都很開心,尤其是F,簡直都要比NOOPY還有興奮了..


一開始,烤肉的地點很難決定..

不是怕太遠,就是怕下雨..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去了快到烏來的”龜岩洞”溪邊..

但我們不是在龜岩洞那裡烤肉的,我們是到更往裡頭開一點..

因為那裡的人沒那麼多,水質也更清澈哦!!
PIC:雖然彼此不認識,但都是愛玩水的同好哦!


我們大約是早上十點多到溪邊的,因為聽說那裡是挺熱門的烤肉景點,太晚去可會沒位子呢!!

我們和好伙伴先到了那,因為其他人還沒到,所以當然就是得先架遮陽傘,和先生起烤肉的火囉!!

(呵!!不過,當然多是茜和F在弄啦!!)
PIC:生火前,先硬是要來照一張
PIC:NOOPY在旁邊妨礙F中


花了一些時間,火也順利生起來了..

而在旁邊當廢人的我,也在大太陽底下去把其他人給帶了過來..

大家就手忙腳亂的開始烤肉起來囉!!

茜還不時的說:”我們好年輕人的活動哦!”

呵!!說得也是,大家的確是很少像這樣聚在一起到戶外玩水,烤肉了呢!!
PIC:二個”賢慧”的好男人在烤給我們吃哦!!
PIC:偶而女子軍們也是會來換手一下啦! ^^


那天的天氣好熱好熱,還好我們紮在離溪邊不遠處,可以隨時下去玩水..

想當然的,我們都把NOOPY給帶了出來,是一定會讓他下去”清涼”一下囉!!

(呵!NOOPY泳訓記∼待續哦!!)
PIC:NOOPY游泳時最愛看到的石頭,呵!!


和朋友這樣一起出去玩,我真的是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大家現在都忙,能夠還這樣抽時間出來碰碰面..

甚至到戶外來這樣遊山玩水一下,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難得..

雖然,天氣有點酷熱..

但有大家這樣共同的熱情,就是最幸福的啦!!


呵!!更何況,有得玩又有得吃,太好了啦!!
PIC:左下的NOOPY,真的是自己跑去鑽我朋友的手哦!超好笑的..


呵!!對了..

出去玩除了大家能這樣開心聚在一起之外..

有時還會看到很多新鮮事的哦!!

溪邊玩水的人很多,玩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真的是很好玩..


但這次我覺得榮登第一名的,就是下面這個弟弟了啦!!
PIC:呵!這是F偷照的哦!!


這弟弟是F在不經意時發現的,他就很快地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弟弟好可愛,尤其是有那游泳圈可以玩,超羨慕的啦!!

(我一回到家,就叫F上網買游泳圈給我,以便下次能去玩水用說)




呵!!夏天烤肉好好玩..

呵!!夏天玩水真開心..




下次大家再去衝浪吧!!

(嗯!!我玩游泳圈就好,呵!!)
PIC:我和芬是當天玩最瘋的,全身都濕了哦!!



by ~~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