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k摯友)

 

 

我不愛過生日,不習慣過生日的氛圍..
生日禮物對我來說也是個頭疼的玩意,因想到需要回送就小累(因我眼光差,呵!)
這樣不像女人個性的我,也小小地害到了f,害他也變得少在過生日..
(其實f是超喜歡過生日的人啦!!)

 

10/12讓f剛過完了他說要低調過的生日..
(其實早就整天在我耳邊提醒他生日要到了啦!)
可惜我這不愛過節的人還是讓f生望了,沒好好地幫她過生日..
反而,我還收到了f送我的一個很好的禮物..

 
(好喜歡這照片的感覺哦^^)

 

很謝謝f,在他生日那天讓我又和摯友相聚..
因為自己的個性,而和芬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聯絡..
這回,如果不是在f的促使下,我想,沒有交集的時間只會愈來愈長吧!!

在沒有交集的這段時間,其實也真的是沒有想得太多..
也以為,自己是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認為,沒有朋友,我也是可以好好過生活..
當然,事實上日子天天在過,也就會沖淡了友情的傷,友情的好..


 
(風景優美,友情可貴)

曾看過有人寫失去朋友的那種痛..
那讓人感傷,讓人不捨..
我想,我的遭遇只是人家的千萬分之一吧!!
想到這,好像多少就能放下許多感覺了..

 

也許,我更想說的是..
謝謝我那些本來就不多的朋友..
謝謝你們忍受我的壞脾氣,難相處的個性..
在一起曾擁有過的年少記憶..
你們將是我最值得珍惜的寶貝..

 
(我們最愛的悅來)


時間會慢慢帶走曾有的傷痛感..
我漸漸也能體會了..

 

 
(我好愛你們哦!要再找時間和你們出遊^^)

 

ps:感謝滿,芬,彭三人的照片提供哦!!

pss:謝謝f的支持及送我最珍貴的禮物,再和你說聲 生日快樂 哦!

 

by~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