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0016.jpg 
(帶著耳麥 我要開始碎碎唸了)

身邊的朋友 發生了感情的問題

一開始朋友介紹她喜歡的那個人讓我認識 希望我來幫她看看是不是『好人』
其實 這是很兩難的一件事

因為 如果我覺得不好 有可能只是我覺得不好 而不是這個人不好
同理可證 我覺得很好 也有可能只是我喜歡那個人 所以覺得她很好

那 問題回到原點 就算我覺得一個人不好 我該說嗎?
那..如果我破壞了一段該美好的姻緣呢?
所以 一個人好或不好 站在我的立場 只能旁觀 不敢多言
但 朋友如果受傷了 我卻又自責
這就是搖擺不定的死天秤個性..

其實 .. 感情 不就跟著感覺走 ..
該來 該走 好聚 好散.

記得 有這麼一句話..
在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既然如此 分開後 就回歸兩條平行線吧
要當朋友 那是之後的事了
不用彼此再多說些什麼 多說 都是 多餘的
因為 沒有人是對的 更沒有人是錯的
只是 你們不適合 就是這麼簡單.

加油!我的朋友 記住我說的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有一個對的人 也正在找你
真愛值得等待...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