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兩隻手 正在give me five)



天氣熱了起來 小狗沒毛之後 常常帶牠進房間吹冷氣



小狗總是會 趴在床邊裝可憐的看著我們

老大一時心軟 就拍了一下床 小狗就會努力用這短短的手

讓自己 盡量輕巧的跳到床上
(裝無辜是小狗的強項)



小狗已經三歲半了 到現在會的才藝

蓼蓼可數 歸咎於拔拔麻麻太懶

一直很想教小狗 『裝死』

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 牠終於會了



只要對他『ㄅ一ㄤ\』一聲 牠就會倒地

四腳朝天 然後 讓短短的手朝天抖個幾下
(在床上被抓住照像 不太愉快的努比)



不過 因為一個晚上密集的訓練結果

小狗會裝死了 但是 ..

.

.

.

.



現在 只要手上拿著餅干

不用下指令 牠就會直接先倒在地上死給你看

因為牠以為 只要死在地上 就可以要拿到餅干



這讓我想起 小狗剛到我們家的時候

教牠握手 會了之後 只要看到人家手上有食物

就會一直把手伸出來跟你握 因為牠以為 只要一握到手

就可以拿到你手中的食物..
之前 小狗只要搗蛋 就會不理牠 來懲罰牠

懲罰夠了後 要原諒小狗的時候

就會對牠說『努比 握手就跟你合好』

牠就會伸出牠的短短手 跟你握一下

然後 牠就知道 拔拔跟牠合好了



至此之後 小狗搗蛋 我在生氣

叫牠坐好 在罵牠的時候

牠就會一直伸手 一直要跟你握手

因為 牠以為 只要握了手 我就不會生氣了



好吧 好吧 .. 努比 你是我最可愛的兒子 ..

再怎麼生氣 .. 也氣不過幾分鐘 我就會原諒你了 ...


努小狗 永遠是拔拔眼中 最帥氣 可愛的小狗









by F

(短短的兩隻手 正在give me five)

天氣熱了起來 小狗沒毛之後 常常帶牠進房間吹冷氣

小狗總是會 趴在床邊裝可憐的看著我們
老大一時心軟 就拍了一下床 小狗就會努力用這短短的手
讓自己 盡量輕巧的跳到床上
(裝無辜是小狗的強項)

小狗已經三歲半了 到現在會的才藝
蓼蓼可數 歸咎於拔拔麻麻太懶
一直很想教小狗 『裝死』
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 牠終於會了

只要對他『ㄅ一ㄤ\』一聲 牠就會倒地
四腳朝天 然後 讓短短的手朝天抖個幾下
(在床上被抓住照像 不太愉快的努比)

不過 因為一個晚上密集的訓練結果
小狗會裝死了 但是 ..
.
.
.
.

現在 只要手上拿著餅干
不用下指令 牠就會直接先倒在地上死給你看
因為牠以為 只要死在地上 就可以要拿到餅干

這讓我想起 小狗剛到我們家的時候
教牠握手 會了之後 只要看到人家手上有食物
就會一直把手伸出來跟你握 因為牠以為 只要一握到手
就可以拿到你手中的食物..
之前 小狗只要搗蛋 就會不理牠 來懲罰牠
懲罰夠了後 要原諒小狗的時候
就會對牠說『努比 握手就跟你合好』
牠就會伸出牠的短短手 跟你握一下
然後 牠就知道 拔拔跟牠合好了

至此之後 小狗搗蛋 我在生氣
叫牠坐好 在罵牠的時候
牠就會一直伸手 一直要跟你握手
因為 牠以為 只要握了手 我就不會生氣了

好吧 好吧 .. 努比 你是我最可愛的兒子 ..
再怎麼生氣 .. 也氣不過幾分鐘 我就會原諒你了 ...
努小狗 永遠是拔拔眼中 最帥氣 可愛的小狗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