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oto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照計劃前往夢時代去逛逛..



從夢時代營運以來,每回回到高雄,都有想說要去..



但和f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還沒去過..



這一次也多虧了有阿廝夫妻陪我們,要不然我們這二個懶惰鬼,可能還是沒去成哩!!






阿廝夫妻是為了摩天輪而去,所以一到了那裡,我們就先陪他們上頂樓那去..



而假日就是假日,人真是超級多的啦!!



我那麼不喜歡等的人,當然就是沒去坐摩天輪囉!!



呵!!我就快快和阿廝他們say goobye,跑去逛街囉!!






逛街途中看到了綠色的大玩偶,就一時興起玩拍了起來..



呵!!根本都不知道那玩偶叫什麼哩!!







夢時代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北的京華城一樣..



以圓形概念的賣場,感覺上是真的大很多..



呵..但不太適合我啦!!



可能我太懶了,又不知從何逛起..



想想,還是新光三越比較合適我說^^









不知道怎麼逛,但又來到難得來到的夢時代..



所以幾乎就猛玩起拍拍來..



途中有進去一家我在台北沒去過的店,叫作”夠壞堂”..



因為f很愛他們的東西,所以就硬拉著我進去逛..



裡頭的佈置很特別,還有可以讓人用餐的地方,感覺很不錯..



而店家裡頭擺放商品的架子都是那種移動式的,讓人倒是覺得挺特別的呢!!




pic:球球裡頭裝的都是鞋子哦!!





在裡頭我還看到有一台偉士牌的車車,很可愛..



可惜f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拍到說..



所以出來外頭時,我就硬找了個地方叫f過去拍,呵..






而此行我們到夢時代,當然是不能錯過去”寵物達人”囉!!



尤其是f啦!!一直唸著說要去,真是想忘都忘不了呢!!








一到了寵物達人門口,就聚集著一堆人..



大家都是在看可愛的狗狗們..



很幸運的,那天我們還有看到和noopy同種的柯基犬哦!!



有三色的,還有小幼幼班的,真是可愛極了啦!!









而裡頭也擺放了許多寵物的相關用品..



還有很多小衣服,小生理褲,小玩偶,真是好可愛哦!!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就硬是要和這些小東西拍照..






f一開始還不肯讓我幫他拍,因為怕店家不准讓人拍照..



但我們還是偷偷拍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哩!!









後來離開了寵物達人,我們也逛得有點累了..



就想找個地方喝東西..



剛好看到我最愛的星巴克,當然是要拉著f進去喝一下囉!!






不過,f很笨買了二杯..



後來我們都喝不完,f還一直讓我唸說..









雖然沒逛什麼,但也是每個樓層都走到了..



而和阿廝夫妻他們約的時間也到了..



我們還很巧的在戶外廣場遇到,真的很好笑說..







最後,在要走去停車場前,就來留念一下囉!!






呵!!準備來去我去過好幾次的”大自然”囉!!







by~~黑貓

在soto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照計劃前往夢時代去逛逛..

從夢時代營運以來,每回回到高雄,都有想說要去..

但和f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還沒去過..

這一次也多虧了有阿廝夫妻陪我們,要不然我們這二個懶惰鬼,可能還是沒去成哩!!
阿廝夫妻是為了摩天輪而去,所以一到了那裡,我們就先陪他們上頂樓那去..

而假日就是假日,人真是超級多的啦!!

我那麼不喜歡等的人,當然就是沒去坐摩天輪囉!!

呵!!我就快快和阿廝他們say goobye,跑去逛街囉!!
逛街途中看到了綠色的大玩偶,就一時興起玩拍了起來..

呵!!根本都不知道那玩偶叫什麼哩!!



夢時代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北的京華城一樣..

以圓形概念的賣場,感覺上是真的大很多..

呵..但不太適合我啦!!

可能我太懶了,又不知從何逛起..

想想,還是新光三越比較合適我說^^




不知道怎麼逛,但又來到難得來到的夢時代..

所以幾乎就猛玩起拍拍來..

途中有進去一家我在台北沒去過的店,叫作”夠壞堂”..

因為f很愛他們的東西,所以就硬拉著我進去逛..

裡頭的佈置很特別,還有可以讓人用餐的地方,感覺很不錯..

而店家裡頭擺放商品的架子都是那種移動式的,讓人倒是覺得挺特別的呢!!
pic:球球裡頭裝的都是鞋子哦!!


在裡頭我還看到有一台偉士牌的車車,很可愛..

可惜f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拍到說..

所以出來外頭時,我就硬找了個地方叫f過去拍,呵..
而此行我們到夢時代,當然是不能錯過去”寵物達人”囉!!

尤其是f啦!!一直唸著說要去,真是想忘都忘不了呢!!
一到了寵物達人門口,就聚集著一堆人..

大家都是在看可愛的狗狗們..

很幸運的,那天我們還有看到和noopy同種的柯基犬哦!!

有三色的,還有小幼幼班的,真是可愛極了啦!!




而裡頭也擺放了許多寵物的相關用品..

還有很多小衣服,小生理褲,小玩偶,真是好可愛哦!!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就硬是要和這些小東西拍照..
f一開始還不肯讓我幫他拍,因為怕店家不准讓人拍照..

但我們還是偷偷拍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哩!!




後來離開了寵物達人,我們也逛得有點累了..

就想找個地方喝東西..

剛好看到我最愛的星巴克,當然是要拉著f進去喝一下囉!!
不過,f很笨買了二杯..

後來我們都喝不完,f還一直讓我唸說..




雖然沒逛什麼,但也是每個樓層都走到了..

而和阿廝夫妻他們約的時間也到了..

我們還很巧的在戶外廣場遇到,真的很好笑說..



最後,在要走去停車場前,就來留念一下囉!!
呵!!準備來去我去過好幾次的”大自然”囉!!



by~~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