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葉方舟真的佔地挺廣的..

若不是家族的朋友介紹..

我想,我也不會知道這麼一個不錯的地方..

 



很推薦大家若是有機會到勝興車站那..

真的可以去綠葉方舟走走兼拍照哦!!




nono啊!!

我真的是有精挑細選你們不錯的照片哦!!

只是,你也知道,我們的相機的換來換去的..

回到家在挑照片我也才發現我們沒什麼很好看的合照..

所以你就多體諒哦!!





不過哩!!

我這倒很多你家那隻搞笑的照片..

所以,找到問題出在他身上了哦!!

(哈哈^^)




這面階梯旁的石牆,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哦!!

有那種舊歐洲古式庭園的感覺..

當然,這景也是會取景的nono小姐發現的啦!!





跟著nono小姐出門,就能有景美美的照片啦!!




pic:像不像那種在認真求學的小情侶





這是一樓餐廳外的一景..

一排厚厚的大窗戶..

讓人家有置身在那種國外街道的情境哩!!




發現我們在綠葉方舟只有這麼一張合照..

應該是其他的都在好伙伴那台相機了吧!!





在那玩了近三個小時候..

我們就往更裡頭的勝興車站前進囉!!





綠葉方舟真的佔地挺廣的..
若不是家族的朋友介紹..
我想,我也不會知道這麼一個不錯的地方..
 

很推薦大家若是有機會到勝興車站那..
真的可以去綠葉方舟走走兼拍照哦!!
nono啊!!
我真的是有精挑細選你們不錯的照片哦!!
只是,你也知道,我們的相機的換來換去的..
回到家在挑照片我也才發現我們沒什麼很好看的合照..
所以你就多體諒哦!!


不過哩!!
我這倒很多你家那隻搞笑的照片..
所以,找到問題出在他身上了哦!!
(哈哈^^)
這面階梯旁的石牆,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哦!!
有那種舊歐洲古式庭園的感覺..
當然,這景也是會取景的nono小姐發現的啦!!


跟著nono小姐出門,就能有景美美的照片啦!!
pic:像不像那種在認真求學的小情侶


這是一樓餐廳外的一景..
一排厚厚的大窗戶..
讓人家有置身在那種國外街道的情境哩!!
發現我們在綠葉方舟只有這麼一張合照..
應該是其他的都在好伙伴那台相機了吧!!


在那玩了近三個小時候..
我們就往更裡頭的勝興車站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