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過去的自己..

願意相信..

懂得去愛..







我疑惑現在的自己..

消失什麼..

堅持什麼..















我想..







我真正想念的是自己過去的心..



它跑去那?

會不會回來?













那份無條件,無我的去愛一個人的心..

原來..

偶而..

我是想念它的..





























我知道..

不是人不對..

是心它走了..

我想念過去的自己..
願意相信..
懂得去愛..



我疑惑現在的自己..
消失什麼..
堅持什麼..







我想..



我真正想念的是自己過去的心..

它跑去那?
會不會回來?






那份無條件,無我的去愛一個人的心..
原來..
偶而..
我是想念它的..














我知道..
不是人不對..
是心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