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麻麻雖然很懶到有發胖的跡象..

然後有時我白目亂咬家裡東西,麻麻也會兇我以外..

其它的時候,我麻麻還是對我不錯的..





像是最近她就都會給我的飯飯加些好料的..

(以往就是老套的罐頭或是鈣粉或是牛奶而已)

菜單有..

吃了會一直放屁的地瓜..

及吃了顧眼睛的紅蘿蔔..

我個人是都很喜歡啦!!

只要不是給我只吃那乾乾的飼料就好了囉!!





像前幾天..

麻麻就弄了紅蘿蔔口味的飯飯給我吃..

在我強烈的”裝可憐”攻勢下..

麻麻還替我加了牛奶哦!!





和平常的飯飯不一樣,又有我最愛的牛奶..

我當然是趕快搶去吃囉!!






有加料的飯飯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都會吃光光..

怪不得麻麻的朋友都說我有變胖,胖得更可愛哦!!

下次再給大家看我最近的”耗呆”樣..







麻麻知道我平常只愛吃肉..

所以,這天就弄了綜合蔬菜口味的哦!!






雖然沒有肉肉..

但有我也很愛的白米飯..

所以我還是有很捧場的吃光光哦!!









麻麻當然也沒有偏心我而已哦!!

妹妹和弟弟們也都有好料的吃..

只是他們的飯桌太擠了..

所以都只能看到背面囉!!








PIC:由左至右oreo,omega,小米排排吃





吃完,二個妹妹吃飽就跑去準備睡覺了..

我也準備來去睡覺去..









就只剩弟弟陪愛照相的麻麻玩了..












希望麻麻以後會再勤勞的給我們加菜哦!!

最近,我麻麻雖然很懶到有發胖的跡象..
然後有時我白目亂咬家裡東西,麻麻也會兇我以外..
其它的時候,我麻麻還是對我不錯的..


像是最近她就都會給我的飯飯加些好料的..
(以往就是老套的罐頭或是鈣粉或是牛奶而已)
菜單有..
吃了會一直放屁的地瓜..
及吃了顧眼睛的紅蘿蔔..
我個人是都很喜歡啦!!
只要不是給我只吃那乾乾的飼料就好了囉!!


像前幾天..
麻麻就弄了紅蘿蔔口味的飯飯給我吃..
在我強烈的”裝可憐”攻勢下..
麻麻還替我加了牛奶哦!!


和平常的飯飯不一樣,又有我最愛的牛奶..
我當然是趕快搶去吃囉!!
有加料的飯飯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都會吃光光..
怪不得麻麻的朋友都說我有變胖,胖得更可愛哦!!
下次再給大家看我最近的”耗呆”樣..



麻麻知道我平常只愛吃肉..
所以,這天就弄了綜合蔬菜口味的哦!!
雖然沒有肉肉..
但有我也很愛的白米飯..
所以我還是有很捧場的吃光光哦!!




麻麻當然也沒有偏心我而已哦!!
妹妹和弟弟們也都有好料的吃..
只是他們的飯桌太擠了..
所以都只能看到背面囉!!
PIC:由左至右oreo,omega,小米排排吃


吃完,二個妹妹吃飽就跑去準備睡覺了..
我也準備來去睡覺去..




就只剩弟弟陪愛照相的麻麻玩了..
希望麻麻以後會再勤勞的給我們加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