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個報台..

是個年約20的gay..

他在一年前和自己當時的另一伴去驗血..

結果是:只有他呈現陽性..

很現實的,他當時的伴離開他了..

而他,到目前為止,也獨自過了將近一年的生活..



有人問他,會不會恨傳染給他的那個人..

他說不會..

他說,若不是自己涉及那般的場所,給人機會,又怎麼會得病..

(他是在三溫暖和人玩69被感染的)

我想,他是說得沒錯,卻也佩服著他能有這樣的智慧及體悟..

我不知道,當自己得知被感染了愛滋,會是怎樣的心情..

也許,就會像他所講的..

希望,能有機會再活個十年..

對一般人來說,或許是容易的..

但對得病的人而言..

我想,我能體會這樣無奈的心情..



”有了愛滋,還能擁有愛嗎??”

我想說..很多時候,也是無法擁有愛的..





逛了一個報台..
是個年約20的gay..
他在一年前和自己當時的另一伴去驗血..
結果是:只有他呈現陽性..
很現實的,他當時的伴離開他了..
而他,到目前為止,也獨自過了將近一年的生活..

有人問他,會不會恨傳染給他的那個人..
他說不會..
他說,若不是自己涉及那般的場所,給人機會,又怎麼會得病..
(他是在三溫暖和人玩69被感染的)
我想,他是說得沒錯,卻也佩服著他能有這樣的智慧及體悟..
我不知道,當自己得知被感染了愛滋,會是怎樣的心情..
也許,就會像他所講的..
希望,能有機會再活個十年..
對一般人來說,或許是容易的..
但對得病的人而言..
我想,我能體會這樣無奈的心情..

”有了愛滋,還能擁有愛嗎??”
我想說..很多時候,也是無法擁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