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朋友聊了好久..

想想,好像也有一二個小時吧!!

事後也真的是覺得我們太會講了,不禁也想起電話費的可”貴”^^

不過,能夠這樣談談二人的最近..

以及對之後的投資計劃..

心裡也真的是覺得獲益良多..

尤其,也真的感受到你和嫂子的真心..

那種感覺,的確很溫暖..



對於朋友的看法,我們很多感覺大致相同..

就像你所說的,大家都是朋友,只是有好有壞而已..

該怎麼拿捏,該怎麼守分寸,端賴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

是好是壞,也不是光憑一人自以為是的枉下判斷..

尤其是那種只會用嘴巴說卻毫無建樹的人..

誰是狗?誰又是呂洞賓?

誰是好人?誰又是壞人?

我想,這都不會再有定論..

不過,”雞婆”這句話講得可真好..

心裡由衷覺得..



更重要的,我想謝謝你..

好聽話無需說太多..

就等我們見面再敍..

(別忘了,不准和我搶作東哦!!)






下午,和朋友聊了好久..
想想,好像也有一二個小時吧!!
事後也真的是覺得我們太會講了,不禁也想起電話費的可”貴”^^
不過,能夠這樣談談二人的最近..
以及對之後的投資計劃..
心裡也真的是覺得獲益良多..
尤其,也真的感受到你和嫂子的真心..
那種感覺,的確很溫暖..

對於朋友的看法,我們很多感覺大致相同..
就像你所說的,大家都是朋友,只是有好有壞而已..
該怎麼拿捏,該怎麼守分寸,端賴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
是好是壞,也不是光憑一人自以為是的枉下判斷..
尤其是那種只會用嘴巴說卻毫無建樹的人..
誰是狗?誰又是呂洞賓?
誰是好人?誰又是壞人?
我想,這都不會再有定論..
不過,”雞婆”這句話講得可真好..
心裡由衷覺得..

更重要的,我想謝謝你..
好聽話無需說太多..
就等我們見面再敍..
(別忘了,不准和我搶作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