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起了個大早,去找我美美的設計師..
f這老人總覺得女生髮色要深點才有氣質..
雖然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啦!!
但是為了讓我的耳根子清淨點..
就去把f一直唸我像台妹髮色的頭髮,給染了深的顏色回來..


下午,f就拿著他作的”小抄”,帶我去吃東西..
因為我是個特愛吃甜不辣的人,不管到了那裡,只要有甜不辣就一定會點來吃..
都覺自己是個小甜不辣精了哩!!

記得以前住淡水時,每每經過竹圍,我一定會跑進去市場吃一個麻麻賣的甜不辣..
愛吃到,連那麻麻都記得我了呢!!

後來唸北商時,學校附近也有個婆婆在賣的甜不辣也是特好吃..
讓我畢業了之後,也常常會繞過去點一碗來吃..
可惜,我愛的那種重口味的甜不辣店都沒開了,真是殘念啊!!

 

所以這天,f就帶我去吃萬華的甜不辣老店”亞東甜不辣”..
其實啊!黑喵我不太信老店這種東西哩!!
加上本身又沒耐心(因為老店常常都是要排隊的那種)..
所以這天到了亞東甜不辣門口又看到滿滿都是人,我就又想走人,隨便吃一吃就好了說..

 

還好這回是在f的堅持下我才留了下來..
要不然,我就又少吃到一家好吃的甜不辣了啦!!


亞東甜不辣很好玩的是,會把湯和甜不辣一起置於碗中..
而不是像一般都是吃完甜不辣才去用碗拿湯的那種..
當然,整碗吃完後也是可以再去旁邊自己拿湯,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哦!!


 
(後面的阿麻也愛照相^^)


這天我和f都是點小碗的,我覺得女生吃小碗的就夠了,挺飽的哦!!
因為這天f排了很多萬華有名的小吃要帶我去..
但是我吃完亞東甜不辣,就一整個飽到不行了,所以就沒再去吃其它小吃..


 


(甜不辣QQ的,很讚哦!!)



我發現,我喜歡吃的都是比較重口味的那種..
所以沾醬就很重要啦!
呵..我喜歡的好像都是那種醬要很濃很夠味的那種,亞東有符合我的口味啦!!

而老闆也很貼心的把沾醬用另一個小碟子裝著,應該是為了不影响湯的味道吧!!
讓去的客人可以有更多的使用選擇,這點很不錯哦!!

 

雖然吃完甜不辣後,我己經一整個飽到不行了..
但是F還是把我帶去吃甜點..
(其實是F的私心,他想這家老店冰淇淋-叭噗已經肖想很久了啦!!)

 

會知道這家老店,當然就是F的偶像”莎莎”介紹的囉!!
(F特愛莎莎,超愛看她出現在電視上)

 

永富冰淇淋是用古法製作的叭噗..
是像一球一球用挖的那種哦!!
更好吃的就是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口感,這點可是讓F讚不絕口呢!!

 

另外,這家老店也是間小店哦!!
裡頭只放了約三張小桌子,根本坐不了多少人..
可能大部份的人都是用外帶的吧!!
(外帶是用那種大的保麗龍盒,很好玩)

要不然,應該就是像我和F一樣..
買好了就站在路邊吃..
呵!不過這天我們運氣好,店外有放二張小矮椅..
我們就不要命地坐在路邊吃囉!!

 

 

老店內冰淇淋的口味約有六七種,選擇不算多..
但是還是吸引了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我想,食物美味,就是能讓大家都那麼甘心地等待吧!!

 

這天,向來鐵齒的我..
也不得不承認..
老店也真的是有它了不起的地方啦!!
真的很好吃^^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