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的新改版,是一個新契機..

加速了我們想換界面的念頭..



從最早的GIGIGAGA到無名,到定居於PCHOME..

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裡的乾淨,操作界面平易近人..

而這回的改版,看得出來是要往無名等部落格的方向邁進..

新的改變是令人認同的..

只是..

界面不夠完善,具備的功能也沒有其它家部落格的強大..

少了單初吸引自己的理由,又沒有更強烈使我留戀的新功能..

所以動念,離家出走..




愛逛部落格,己成了生活的習慣..

既然也決定要找個地方重新開始..

便開始動手尋找合適的空間棲身..



看了許多常逛的狗友及網友的部落格..

各式各樣的選擇及新功能也讓我們著實頭痛了一下下..

最後還是因為實在我是太喜歡幾個狗友家的設計..

並不僅是簡單的制式網頁介面..

而可以因為自己的需求去變化..

所以,我選擇了PIXNET 痞客邦..




地方決定了,要迎接改變前就是一連串的嘗試..

一天之中,新的念頭總是可以一直冒出..

也因為這樣,更有著期待成果的滿足感..

也因為這樣,也才又了解了很多的新功能..

知道,原來改變可以更多..





選擇,是複雜..

改變,是冒險..

離開,是不捨..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迎接自己的選擇..

也期待在另一個空間與大家交流哦!!

(記得留下名字,讓我知道是親愛的你們來了哦!!)



我們的新家..
http://fj2005.pixnet.net/blog/請樓上招樓下 舊雨新知 一起來坐坐 ..
也記得更新『我的最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