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即將又要有新的改變..

爸爸的來到,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而所帶來的,無論是金錢上或是健康上的連鎖反應..

也都只能慢慢的再去把這些壓力給消化掉..

不知道,是否能夠做到最好..

縱使,有再多的不安..

也幸而,有那無形中的力量在支持著自己..



改變,究竟是好還是壞的呢??

在以往,這也許是會使自己百思也不得其解的問題..

但其實,這些也全都不會是重點了..

至少,自己清楚的明白,在這一年發生的許多事所帶來的改變..

無謂的感情,友情..

也早就該印證自己人性本惡的論點..

和你所爭論的永遠..

我想,是誰也說服不了對方..

但人生,又何需一定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只要心中自己認為值得的人快樂..

這就是最令人覺得對的境界吧..

而至於有沒有永遠,又有何妨呢??



我想,我永遠都不要成為那種人..

自以為是的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還美其名的是在對別人表達關心..

殊不知自己所做的只是在刺傷別人..

我想,這樣廉價的情感非我所需..

原來,認清自己所不值的,是如此的痛快..



我想,再給爸爸及自己一次機會..

當然,也謝謝你..
生活,即將又要有新的改變..
爸爸的來到,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而所帶來的,無論是金錢上或是健康上的連鎖反應..
也都只能慢慢的再去把這些壓力給消化掉..
不知道,是否能夠做到最好..
縱使,有再多的不安..
也幸而,有那無形中的力量在支持著自己..

改變,究竟是好還是壞的呢??
在以往,這也許是會使自己百思也不得其解的問題..
但其實,這些也全都不會是重點了..
至少,自己清楚的明白,在這一年發生的許多事所帶來的改變..
無謂的感情,友情..
也早就該印證自己人性本惡的論點..
和你所爭論的永遠..
我想,是誰也說服不了對方..
但人生,又何需一定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只要心中自己認為值得的人快樂..
這就是最令人覺得對的境界吧..
而至於有沒有永遠,又有何妨呢??

我想,我永遠都不要成為那種人..
自以為是的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還美其名的是在對別人表達關心..
殊不知自己所做的只是在刺傷別人..
我想,這樣廉價的情感非我所需..
原來,認清自己所不值的,是如此的痛快..

我想,再給爸爸及自己一次機會..
當然,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