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這是我很愛的照片集之一,每每看到他們互相依偎的樣子,

心裡就覺得莫名的感動





前陣子在忙搬家的事..

好不容易前前後後忙了幾個星期..

總於是有比較空閒的時候了..



翻了翻之前替noopy及oreo這兩兄弟所照的照片..

竟令人驚訝得多..

算算光備份也有二十幾片光碟吧!!(容量大的那種哦!!)

不知道沒有備份光在電腦裡的還有多少哩!!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替他們留下了那麼多的回憶啊!!




pic:剛到家裡的oreo,就很有膽的亂踩noopy一通




而noopy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反制回來..





當時,都很怕oreo會被noopy給壓壞哩!






而我,真的好愛看到他們睡在一起的樣子..

雖然他們不是同族群的,但真的讓人覺得有兄弟情深的樣子..

我想,只有是真正的信任彼此,才可以這樣在對方旁邊睡得如此安穩吧!!





只不過,noopy你的睡相也太豪邁了一點吧!!

還好人家oreo是小男生哩!!
pic:一整個不懂,為什麼oreo要去抱著noopy大腿睡??

   (照片沒有造假,也沒有經過人為的佈置哦!)





不過,真的是愈看他們倆兄弟愈看愈可愛哩!!

pic:這是我很愛的照片集之一,每每看到他們互相依偎的樣子,
心裡就覺得莫名的感動


前陣子在忙搬家的事..
好不容易前前後後忙了幾個星期..
總於是有比較空閒的時候了..

翻了翻之前替noopy及oreo這兩兄弟所照的照片..
竟令人驚訝得多..
算算光備份也有二十幾片光碟吧!!(容量大的那種哦!!)
不知道沒有備份光在電腦裡的還有多少哩!!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替他們留下了那麼多的回憶啊!!
pic:剛到家裡的oreo,就很有膽的亂踩noopy一通
而noopy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反制回來..


當時,都很怕oreo會被noopy給壓壞哩!
而我,真的好愛看到他們睡在一起的樣子..
雖然他們不是同族群的,但真的讓人覺得有兄弟情深的樣子..
我想,只有是真正的信任彼此,才可以這樣在對方旁邊睡得如此安穩吧!!


只不過,noopy你的睡相也太豪邁了一點吧!!
還好人家oreo是小男生哩!!
pic:一整個不懂,為什麼oreo要去抱著noopy大腿睡??
   (照片沒有造假,也沒有經過人為的佈置哦!)


不過,真的是愈看他們倆兄弟愈看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