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一個下雨的假日,我們又出發到內灣老街去了..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回我們要去內灣就會有雨神眷顧..
上回是和芬,茜去..

 
(那時也是下著細雨,還是硬要和內灣吊橋留念一下)

 

這回是我們四k+F一起去..
不只是細雨了,而是誇張到嚇到人的傾盆大雨..
我想啊..如果是只有我和F去的話,我一定會生氣到繞回台北吧!!
但這回,可就不能那麼任性了,滿千呼萬喚下才來台北那麼一次..
所以,就算是刮颱風也要勇往直前啦!!

 

到了內灣,雨還是下得好大,但還是看到很多遊客全副武裝在逛老街..
我們幾個可是被大雨嚇到兼冷壞了,就沒有在老街先停留,而直接往吊橋的另一端走去..
這回我們來的景觀咖啡廳是彭來過的”花想容”..
是個很溫馨,小巧可愛的餐廳,很適合朋友們來喝茶聊是非^^

還有個很特別的就是,店主人還養了幾隻阿富汗獵犬..
他們真的好大一隻,毛髮也好長,真的就是一副很尊貴的樣子呢!!


(餐桌上的桌曆照片,就是主人養的阿富汗獵犬哦!)

店內還有許多關於阿富汗獵犬的剪報,能夠讓客人更加瞭解這樣的狗狗..
我也因此才知道,原來在台灣養阿富汗獵犬的人並不多..
因為飼養這種狗狗需要花的金錢比較高,也需要有大的活動空間給他們..
也因為怕近親交配的壞處,所以店主人可是又花了不少錢從國外又帶回了一個小女生..
還有幫他們舉辦狗界的婚禮哦!!

 


(點餐完後來一張^^)

 


在等餐的時間,我們幾個就開始又玩了起來..



後面這個復古的煙囪,可是讓我們前後左右換了好幾個姿勢照..
很白痴地是,F還笑我們說,我們都把煙囪給擋住了啦!!

 


(來個室內各角的空景)

 

其實啊!!每次和芬出來,取景的問題都不用我們擔心啦!!
呵!!因為她都會很專業的拿相機取好景..
然後呢!我再吩咐F依芬的指示幫我們照就好了..
我們只要擔心,自己是不是好看就好了啦!!

 


(重點也是背後的煙囪哦!)

像這張也是啊!!
就是芬取好景,再叫F幫我們照的啊!!

總覺得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後來有美麗的景..
讓人看了就更開心^^

 

玩了一會之後,我們的餐點也上來囉!!

 
一開始上來的當然就是濃湯囉!!
湯頭很濃郁,還有一些像是芹菜末的點綴,看起來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份量不算小,我喝完之後,都覺得有點飽了說..

 



 
另外說到餐點,很好玩的是,我們裡頭就有四個人點的都是煙燻雞腿飯..
而滿點的是宮保雞丁飯..
其實,我對咖啡廳的餐點向來評價都不高,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然而等到我們的煙燻雞腿飯一端上桌時,真的有讓我嚇到一下..
挺大一隻的雞腿哩!!而且店家還很細心的有把雞腿去骨,方便客人食用..


 

一切開雞腿肉,很好分割,一點也不廢力..
一入口,也是入口即化,還有很香的煙燻味在嘴裡化開..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道餐點哦!!


而滿也說她的宮保雞丁很好吃,看起來也是滿滿一盤,讓滿吃得有開心的感覺哦!!

 

 
(好喜歡窗外的感覺,沒有加工過光線哦!)



 
(看我們幾個多愛這煙囪^^)



 
然後還有這一樣帶有復古味的立燈和櫥櫃..


 
就是愛這種昏暗燈光的FU啦^^
還有好朋友相伴,更是難得..

 

用餐到一半時,我就吵著要四K舉杯..
因為上次綠島行我沒跟到,好喜歡影片內他們三個舉杯的畫面..
所以我就吵著這次一定也要拍我有舉杯的樣子啦!!


 
好笑的是,明明外面的天氣就是在下雨..
怎麼我們拍起來,好像陽光很大的樣子啊!!

 

餐點用完,服務生就送上甜點及飲料來..


 
甜點分別為玫瑰,薫衣草,綠茶的果凍..
我們幾個隨機分配了,我吃到了薫衣草的口味..
和我想像中的不同,入口感覺很滑嫰,花香的味道也很好聞而不刺鼻..
我們對花想容的甜點,評價也很好哦!!

(那果凍上的花瓣是好像是店主人們種植的,有看到他們一片片地放上去,好可愛)

 

吃完甜點,我們又開始玩起來了..
芬說要亂拍雜誌的fu..


 
(裝慵懶)

 

 
(芬,你眼神再好笑一點^^)

 

 
(打屁&換位置中)

 

 
(裝”青”人)

 

 
(再來大風吹)

 

 
(難得大家都有正經的了^^)

 

 
(還是小臉芬最上相啦!!)

 

雖然這天外頭下著大雨,但我們幾個還是在室內玩了一下午..
一會吃喝,一會打屁,一會又玩拍照..
只能說,就是只有和好姐妹在一起才能這樣放鬆..
最重要的是,真的是好開心哦!!
就是因為,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是最愛的姐妹們吧!!

 

還有F啦!!
謝謝你充當小弟,讓我們使喚哦^^


 
(呵!F也是有一起出來混哦!!)


BY~黑喵


花想容咖啡花園:內灣老街過內灣大橋左手邊即可看到,有阿富汗獵犬的照片哦!
http://www.afg-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