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件大事,就是Dear 滿 飄洋過海來台北找我們囉^^
要盼到滿來台北探望我們幾個,可真是有得等,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和她相處的時間..

(誰叫上回我沒有跟到他們的綠島行,殘念>"<)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不好敲,所以最後決定先帶滿去大吃一頓..

(呵!其實好像也是因為我們愛吃啦!!)

從芬提的燒肉,鍋大爺到民族店的天外天..
地點的決定可是讓我一直在和芬,彭傷腦筯的用簡訊在溝通著..
最後終於是決定了去還沒去過的西門圢天外天的旗艦店打牙祭囉!!


(f偷拍的背影殺手^^)



 
(麻辣,清湯,咖哩三鍋底)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天外天的旗艦店現在共有四家..
一家在台中,另三家分別是在台北的民權店,公館店,還有這回去的西門店..
有了上回去過民權店的經驗後,大致上都知道有些什麼好吃的..
食材上的選擇都差不多,一樣是很豐富,讓人看到有點眼花瞭亂..

(這回顧著和朋友大吃,就沒照什麼食材的照片囉!)

不過,我有發現到一個和民權店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哩!!我竟然有看到皮蛋和鹹蛋哩!!
讓我當場都有想吃清粥的 fu 了^^

 


這回我們五個人去吃,我和老闆說要開二鍋..
第一次人數夠可以開到二鍋,吃得好過癮哦!!



 
煙霧迷漫的連拍中..
一整個煙都狂愛我和滿,一直擋住我們二個啦!!



 
(終於沒有人的臉再被煙擋住了^^)

 

 
我吃火鍋,特愛吃的脆管..
芬也很愛哦!!
不過,我們都不知脆管到底是什麼動物的哩??



每次吃吃到飽的店,我都很少會去吃到蛋糕,冰淇淋等的甜點..
這回大家邊聊邊吃的差不多後,芬就說要來個下午茶..
呵!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就又跑去拿了些甜點來嗑了..


 
一樣是Haagen-Dazs冰淇淋吃到過癮..
好多種口味讓我們選,我特愛黑巧克力和芒果的,好好吃哦^^


 
幾個裝貴婦的女人,還泡起花茶來..
就像芬說的很划算,有火鍋吃又能來個下午茶裝優雅,呵!!

(其實大家是冷到受不了,猛泡茶來喝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幾個怎麼可能這樣又散會哩!!
本來是想放芬回去休息的,但芬一定是捨不得離開我們啦!!


 
(在西門圢誠品前來一張)


就拉著我們陪她去買衣服..
好久沒和姐妹們一起逛街,雖然只有一下下,但還是覺得好開心哦!!


接著,我們幾個就跑到附近的好樂迪唱歌去..
這對我和f來說可算是超難得的..
因為我們超久沒去KTV唱歌,二個人覺得就是沒有勁..
這回,f也算是賺到哦!!有讓他跟到來唱歌^^


 
好久沒在KTV和姐妹們玩..
對我來說,只有在姐妹們面前,我才能真的放鬆啦!!


 
(大家認真點歌中)


呵!!不過,不知是我們老了還是都太久沒去唱歌的關係..
我們竟然新歌會唱的沒有幾首哩!!
真是愈來愈老人的感覺說..


 
從以前學生時代,我就好愛聽滿唱歌哦!!
這回好不容易捉到滿了,我就瘋狂地點一些高到會破音的歌來給滿唱..

呵!!滿很厲害哦!!
還是一樣唱功了得,讓我們聽得粉開心呢!!


 
滿啊!!
你唱高音時,真音換假音那一刻,時間都好像靜止哦!!

那會這好聽啦??

 

我也沒有讓滿專美於前哦!!
也承襲學生時代的習慣,我也有努力的破音中..
讓大家開心一下啦!!


 
我們幾個女人在high,是有小忘記f一下啦!!
沒想到f自己也有找樂子..
不時偷拍我們,或者是自戀的玩自拍中..
呵!!f那天唱的歌全部加起來,應該不到二首吧!!

 

這天,除了f愛玩自拍之外..
芬也忽然興緻來了找我玩一下..


 
xx芬 (生氣或不滿時,我習慣叫全名)

你的臉也太小了吧!!
和你玩自拍,真是一整個不吃香>"<

 

我的朋友不多,能夠處得來的更是難得..
你們幾個,我們在一起超過十年的姐妹..
真的是我最可以說心裡話的人了..

實在是好愛你們,不能把我丟掉哦!!



彭,你要有個全新的生活了,要加油哦!記得好的,壞的,都要和姐妹們說哩!!

滿,以後不准再隔那麼久才見面啦!我很驚下次我會肥得讓你認不出來哩!!

芬,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努力多睡一些;我們住得那麼近,隨時都可以找我哦!!


 
(一直都要和你們是最好的姐妹哦^^)


by~黑喵

 

 


 

天外天昆明旗艦店:北市昆明街76號2樓 02-2314-0018
                        (現在平日中午用餐,有九折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