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感覺很古色古香..



我和F是第一次去到了那充滿復古味的小鎮..



對我來說很新奇,可能是因為我一向喜歡去沒有去過的地方吧..








當然,有好的地方可以欣賞..



也有要好的朋友相伴,才是更加地相得益彰啊..



很謝謝阿廝夫妻又帶我們去了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



讓我們有機會能夠多走走看看..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又讓你們陪我們去了個你們常去的地方哩..








好玩的是,一走進鹿港老街就感覺到了和其他老街有點不同的地方..



就是我們手上的相機好像都沒有休息過..



無論是店家,古老的建築物..



甚至是連一面牆,都能讓我們在那拍了好久..



因為,這樣的懷舊風,真的是讓人覺得太美麗了啦..








鹿港老街裡頭,就有好多這樣很古老的門..



我覺得好特別哦..



就和F一起猛拍了起來..



不過,拍得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路過的人都會多看幾眼,不知道是不是在偷偷笑我們哩..











而離開了鹿港老街..



阿廝夫妻又帶我們去了另一個地方..



呵..可是我忘了那叫什麼地方說..





反正,一樣是個風景很優美的地方啦..








有像瓊瑤劇裡頭會出現的喜氣洋洋門..



就是古老大宅門的那種感覺,很好玩..










還有像以前有錢人家裡頭會出現的小栱門..



就是走過去,好像會有花園的那種..



呵..我一整個幻想自己是古人了啦..








屋外,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也有我愛的一整排樹蔭的感覺..



所以,那天雖然天氣有點小熱..



但身處於那樣的環境,也讓我覺得小清爽哦..











呵..然後當然還是要找個好地方..



來拍拍全家福囉..




我們在這棟大樹下,來回就拍了好多全家福..



有正經的,還有搞笑的..



真的快被我們打敗哩..






還有漂亮的一大片紅色的牆..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還是讓我們幾個玩拍拍玩得很開心哦..









我覺得啊..



沒有去過的地方,會吸引我..



因為,充滿新鮮感..



然而..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更是讓人覺得滿足..



因為,不僅玩得開心..



一起東聊西聊,互相吐草,更是讓人覺得這樣的情誼很難得哦..








呵..最後二個沒耐心的,來裝可愛一下吧..









BY 黑貓

鹿港,感覺很古色古香..

我和F是第一次去到了那充滿復古味的小鎮..

對我來說很新奇,可能是因為我一向喜歡去沒有去過的地方吧..
當然,有好的地方可以欣賞..

也有要好的朋友相伴,才是更加地相得益彰啊..

很謝謝阿廝夫妻又帶我們去了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

讓我們有機會能夠多走走看看..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又讓你們陪我們去了個你們常去的地方哩..
好玩的是,一走進鹿港老街就感覺到了和其他老街有點不同的地方..

就是我們手上的相機好像都沒有休息過..

無論是店家,古老的建築物..

甚至是連一面牆,都能讓我們在那拍了好久..

因為,這樣的懷舊風,真的是讓人覺得太美麗了啦..
鹿港老街裡頭,就有好多這樣很古老的門..

我覺得好特別哦..

就和F一起猛拍了起來..

不過,拍得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路過的人都會多看幾眼,不知道是不是在偷偷笑我們哩..





而離開了鹿港老街..

阿廝夫妻又帶我們去了另一個地方..

呵..可是我忘了那叫什麼地方說..


反正,一樣是個風景很優美的地方啦..
有像瓊瑤劇裡頭會出現的喜氣洋洋門..

就是古老大宅門的那種感覺,很好玩..
還有像以前有錢人家裡頭會出現的小栱門..

就是走過去,好像會有花園的那種..

呵..我一整個幻想自己是古人了啦..
屋外,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也有我愛的一整排樹蔭的感覺..

所以,那天雖然天氣有點小熱..

但身處於那樣的環境,也讓我覺得小清爽哦..





呵..然後當然還是要找個好地方..

來拍拍全家福囉..
我們在這棟大樹下,來回就拍了好多全家福..

有正經的,還有搞笑的..

真的快被我們打敗哩..
還有漂亮的一大片紅色的牆..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還是讓我們幾個玩拍拍玩得很開心哦..




我覺得啊..

沒有去過的地方,會吸引我..

因為,充滿新鮮感..

然而..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更是讓人覺得滿足..

因為,不僅玩得開心..

一起東聊西聊,互相吐草,更是讓人覺得這樣的情誼很難得哦..
呵..最後二個沒耐心的,來裝可愛一下吧..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