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頭都垂到地上的可愛noopy)





我和f是宅宅二人組..



家裡的喵喵狗狗們,沒有選擇父母親的權利..



也就只好跟著在家一起當宅喵宅狗..







因為辛樂克,打亂了行程..



只好一家老小都乖乖宅在家裡..



在幫noopy洗過澡後,就和他在家玩起接球遊戲..






玩沒有多久,短腿努就把心愛球球給掉進了櫃子下..



就一臉無奈的守在外頭,希望有好心人來幫他撿球..







我們當然不是那種好心的父母啊!!



一個忙著去拿相機,拍下noopy的呆樣..



一個忙著煮颱風宅料理..






我從小就特愛吃絲瓜(菜瓜),f也莫名的被我感染了..



自從他吃過我小時的記憶”菜瓜麵’之後,就愛到一天到晚叫我煮..







啍!一開始還堅持菜瓜只能配蛤蜊的人..



還不是被我的菜瓜麵給收服了..






(依舊苦苦守候,像在等老情人的noopy)





雖然平常就愛宅在家,但至少還能出去晃晃..



這回辛樂克的風大雨大,著實讓我們困著,那都去不了..



才深深的感覺到 自由 的可貴啊!!







noopy啊..



以後麻麻會督促爸爸,每晚帶你出去聞聞 自由 的味道啊!!




noopy:媽媽就是那麼懶,才會一直瘦不下來,啍!!







除了noopy外,我們家還有一隻最像狗的喵喵osaka..



不但不像喵喵的有個性,卻有著狗狗般的熱情..




最特別的是,只要我們一小跑步的叫著osaka的名字..



不管他喵在何方,他馬上會快速地小碎步跑到我們身邊..



每每看到這一幕,都讓我笑到不行..







osaka,你根本是狗嘛!!



就像f說的,快脫掉你喵喵的外衣吧!!




而平常除了拿逗貓棒和喵喵玩..



最近也愛拿貓草給他們享用..



看著他們吸毒後,一臉舒服地在地上打滾..



真是可愛滿點啦!!




f愛吃麵甚過於吃飯..



所以宅在家這二天,也都是煮麵維生..



還好也拜f小聰明之賜,在他星期五下班後就衝去黃昏市場買了一堆菜回來..



好像怕我們會在家裡餓死一樣的誇張..




宅在家..



就是吃..



就是玩狗玩喵..







謝謝他們陪我渡過大風大雨的日子..


by 黑喵

(舌頭都垂到地上的可愛noopy)


我和f是宅宅二人組..

家裡的喵喵狗狗們,沒有選擇父母親的權利..

也就只好跟著在家一起當宅喵宅狗..



因為辛樂克,打亂了行程..

只好一家老小都乖乖宅在家裡..

在幫noopy洗過澡後,就和他在家玩起接球遊戲..
玩沒有多久,短腿努就把心愛球球給掉進了櫃子下..

就一臉無奈的守在外頭,希望有好心人來幫他撿球..



我們當然不是那種好心的父母啊!!

一個忙著去拿相機,拍下noopy的呆樣..

一個忙著煮颱風宅料理..
我從小就特愛吃絲瓜(菜瓜),f也莫名的被我感染了..

自從他吃過我小時的記憶”菜瓜麵’之後,就愛到一天到晚叫我煮..



啍!一開始還堅持菜瓜只能配蛤蜊的人..

還不是被我的菜瓜麵給收服了..
(依舊苦苦守候,像在等老情人的noopy)


雖然平常就愛宅在家,但至少還能出去晃晃..

這回辛樂克的風大雨大,著實讓我們困著,那都去不了..

才深深的感覺到 自由 的可貴啊!!



noopy啊..

以後麻麻會督促爸爸,每晚帶你出去聞聞 自由 的味道啊!!
noopy:媽媽就是那麼懶,才會一直瘦不下來,啍!!



除了noopy外,我們家還有一隻最像狗的喵喵osaka..

不但不像喵喵的有個性,卻有著狗狗般的熱情..
最特別的是,只要我們一小跑步的叫著osaka的名字..

不管他喵在何方,他馬上會快速地小碎步跑到我們身邊..

每每看到這一幕,都讓我笑到不行..



osaka,你根本是狗嘛!!

就像f說的,快脫掉你喵喵的外衣吧!!
而平常除了拿逗貓棒和喵喵玩..

最近也愛拿貓草給他們享用..

看著他們吸毒後,一臉舒服地在地上打滾..

真是可愛滿點啦!!
f愛吃麵甚過於吃飯..

所以宅在家這二天,也都是煮麵維生..

還好也拜f小聰明之賜,在他星期五下班後就衝去黃昏市場買了一堆菜回來..

好像怕我們會在家裡餓死一樣的誇張..
宅在家..

就是吃..

就是玩狗玩喵..



謝謝他們陪我渡過大風大雨的日子..by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