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99個日子 我用了『是非題』..

今天 是1314 我想 ... 『為你寫詩』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 我真的做了許多傻事

只是 我是個天生音癡 還學不會彈琴



9/6是第一千三百一十四個與你相戀的日子..

回想種種 不知道 苦盡了沒 但我嘗到了一點甘的滋味..
謝謝 緣份讓我在茫茫的網海遇到了你

如瓊瑤劇中的對白 雖然不曾在我們的對話中出現

然而慧黠蘭心 也不是屬於你的形容詞

如你的我行我素 你的任性跋扈

我的認知愛是包容 不是改變

所以注定了你是我的剋星 再怎樣 我還是不曾離開

回想起過去雖是千錘百鍊 但 記憶卻不曾褪色

但我對你的初衷一直不曾改變 就像我當初給你的承諾

未來的日子很長。生活中已經習慣有你 也不能沒有你

寶貝!謝謝你這三年一千多個日子來的包容 包容著我的愛講話

最後想讓你知道只要這世界只要還沒毀滅 我會一直像當初一樣 不會改變
寫詩 是真的很久沒有了 ..

但 給你的一詞一句 都是肺腑之言..



我想 你懂的 ..



下一個 讓我們一起邁向 四週年吧 ...
我相信 一狗五貓 兩個人 .. 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



心中OS 寶貝 你脾氣要好一點 有我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 好不好 ..



by F

第999個日子 我用了『是非題』..
今天 是1314 我想 ... 『為你寫詩』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 我真的做了許多傻事
只是 我是個天生音癡 還學不會彈琴

9/6是第一千三百一十四個與你相戀的日子..
回想種種 不知道 苦盡了沒 但我嘗到了一點甘的滋味..
謝謝 緣份讓我在茫茫的網海遇到了你
如瓊瑤劇中的對白 雖然不曾在我們的對話中出現
然而慧黠蘭心 也不是屬於你的形容詞
如你的我行我素 你的任性跋扈
我的認知愛是包容 不是改變
所以注定了你是我的剋星 再怎樣 我還是不曾離開
回想起過去雖是千錘百鍊 但 記憶卻不曾褪色
但我對你的初衷一直不曾改變 就像我當初給你的承諾
未來的日子很長。生活中已經習慣有你 也不能沒有你
寶貝!謝謝你這三年一千多個日子來的包容 包容著我的愛講話
最後想讓你知道只要這世界只要還沒毀滅 我會一直像當初一樣 不會改變
寫詩 是真的很久沒有了 ..
但 給你的一詞一句 都是肺腑之言..

我想 你懂的 ..

下一個 讓我們一起邁向 四週年吧 ...
我相信 一狗五貓 兩個人 .. 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

心中OS 寶貝 你脾氣要好一點 有我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 好不好 ..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