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常出現的一支廣告讓人好奇..





”尋找舊情人”..





廣告內容分成幾個小片段,幾個鏡頭所帶出來的台詞..



多少都是讓人會有心有所感的認同..



在看了幾次廣告下來後,我終於是忍不住好奇的問了F..





’那個找舊情人的廣告,是要怎麼找啊..’





我這一發問,當然就讓素有電腦宅踢的F有事作了啊..



過沒多久,F就開了幾個網頁給我看..



原來就是有關怎麼找尋舊情人的一些方法,及大家的討論心得而已嘛..



讓我還以為是個多神奇的尋人工具說..






**舊情人也愛喵**







和大部份的人一樣,F也對我的舊情人感到好奇..



偏偏,我又是個不怎麼會留下照片的人..



因為我太遜,在失戀時一定要把所有有關對方的東西丟掉或收起來..



否則,我會一天到晚觸景傷情,我是遜腳,呵..







而向來愛東查西查的F,幾乎都知道也看過我的事也包含我的舊情人們..



只是哩..F就是一直還過不到下一關..



就是怎麼也沒有我第一任的任何訊息啦..



這一點,對於向來自信的F感到很挫敗..



所以啊..



現在每天晚上,F的新遊戲就又多了一個..



就是尋找’舊情人’..














**舊情人很有才華**







昨晚,F很開心地和我說,S唸大傳的哦..



我就說對啊..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然後F就興奮的又在電腦前尋找了起來..



沒多久,我也湊到旁邊看,也是想看F是不是能找出什麼東西來啦..



沒想到一過去就被F唸我很遜什麼的..



說我都不夠了解S,沒有提供很多訊息來讓他查..



啊哩..我本來就記性不好啊..



沒想到忘掉舊情人的事,也是種錯誤哩..






**舊情人在心裡有個位置**







我的優質舊情人啊..



我也挺想要有你的消息啊..



看來,只能看F偵探能不能完成我們這小小的心願囉..










BY 黑貓

最近電視上常出現的一支廣告讓人好奇..


”尋找舊情人”..


廣告內容分成幾個小片段,幾個鏡頭所帶出來的台詞..

多少都是讓人會有心有所感的認同..

在看了幾次廣告下來後,我終於是忍不住好奇的問了F..


’那個找舊情人的廣告,是要怎麼找啊..’


我這一發問,當然就讓素有電腦宅踢的F有事作了啊..

過沒多久,F就開了幾個網頁給我看..

原來就是有關怎麼找尋舊情人的一些方法,及大家的討論心得而已嘛..

讓我還以為是個多神奇的尋人工具說..
**舊情人也愛喵**



和大部份的人一樣,F也對我的舊情人感到好奇..

偏偏,我又是個不怎麼會留下照片的人..

因為我太遜,在失戀時一定要把所有有關對方的東西丟掉或收起來..

否則,我會一天到晚觸景傷情,我是遜腳,呵..



而向來愛東查西查的F,幾乎都知道也看過我的事也包含我的舊情人們..

只是哩..F就是一直還過不到下一關..

就是怎麼也沒有我第一任的任何訊息啦..

這一點,對於向來自信的F感到很挫敗..

所以啊..

現在每天晚上,F的新遊戲就又多了一個..

就是尋找’舊情人’..
**舊情人很有才華**



昨晚,F很開心地和我說,S唸大傳的哦..

我就說對啊..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然後F就興奮的又在電腦前尋找了起來..

沒多久,我也湊到旁邊看,也是想看F是不是能找出什麼東西來啦..

沒想到一過去就被F唸我很遜什麼的..

說我都不夠了解S,沒有提供很多訊息來讓他查..

啊哩..我本來就記性不好啊..

沒想到忘掉舊情人的事,也是種錯誤哩..
**舊情人在心裡有個位置**



我的優質舊情人啊..

我也挺想要有你的消息啊..

看來,只能看F偵探能不能完成我們這小小的心願囉..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