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Q版感覺的阿媽)



父親節那個週末 剛好遇到阿媽的生日

跟妹妹趕著父親節的人潮 趕回家



還好有提早叫妹妹訂車票

回去不趕 所以省錢搭和欣 到了車站

看到滿滿的人 是全台北的人都集合了嗎..




(滿滿都是人的車站)



看到這樣的車站 真的是慶幸已經訂好票了



可能是自己習慣在高速公路暴走 不習慣坐車了

我竟然也有點暈車 .. @!@

連我最愛的肯德基 都沒吃完 就讓自己先睡著了
(我跟阿媽)



回到高雄已經一點多囉 爸爸還是開著車來接我們回家

一到家 阿母看到我的新髮型 就開始唸了 .. 哈 .. 還唸了三天 ..

不過天才爸 竟然是到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才說 阿你頭髮怎麼不見一邊..



星期六 一早跟媽媽到佛光山去看外婆跟外公

下午 早早就到親戚家 準備晚上阿媽的壽宴



跟妹妹們 開始玩起了自拍.
(我跟兩個妹妹的合照)



我跟我小妹(上面那張中的上面那張) 聽說長的很像

我想 她根本就是長髮版的我..



老大都說我是我們家偷抱來的

我都會回她 那要到哪裡去抱那麼像的兩個人 ...
(真的很像嗎?)



後來 表妹也來了 ..

我想 我們四個從小一起長大

還記得 小時候 媽媽要照顧我們 所以當全職的主婦

姑姑要上班 就會把表妹帶來我們家

小時候 要出門 總是一台『大路易』然後五貼出門..
(看起來一樣高的四個人 哈!)



不常聚在一起 當然 要來拍合照

我妹說 『吼!這樣鏡頭很難帶ㄋㄟ 大姐你太矮了啦』

所以 找了一個好位置 她們又很貼心的配合一下



其實 我沒有很矮啊!!至少在老大家 我可是數一數二的高個ㄋㄟ..

只不過 在我們家 基於品種改良 我剛好成了比較不高的那個..
(全家福)



阿媽年紀真的大囉 看看上一篇中的最後一張照片

跟現在照片中的阿媽 才發現 一轉眼

我們長大了 爸媽 阿媽 也都隨著我們長大 年華也老去了
(阿媽要許願囉)



飯後端出雙層蛋糕 阿媽不免俗的許願



其實 我想大家也都在心底偷偷許願

希望每年大家都還是能聚在一起 幫阿媽過生日




(這樣怎麼感覺很刻意啊!)



這張照片有沒有感覺 大家都在刻意的配合我..

哈 不要這麼麻煩嘛 我有腳可以自己墊啊...




匆匆的返鄉之旅 在星期天畫上句點囉~

為了隔天要上班 所以 回程就坐高鐵



哈 我很俗氣 高鐵開通那麼久了 我竟然 還沒坐過

所以 那天要回台北 爸媽還讓我們早一點到高鐵車站

讓高鐵常客的妹妹 帶我去晃晃



在高鐵上 無聊的我 還開了手機的導航測了速度

高速300公里行駛 我想 下一次 跟老大一起坐高鐵到台中玩

應該 自拍玩完 台中也到了吧 ..



by F









(有Q版感覺的阿媽)

父親節那個週末 剛好遇到阿媽的生日
跟妹妹趕著父親節的人潮 趕回家

還好有提早叫妹妹訂車票
回去不趕 所以省錢搭和欣 到了車站
看到滿滿的人 是全台北的人都集合了嗎..
(滿滿都是人的車站)

看到這樣的車站 真的是慶幸已經訂好票了

可能是自己習慣在高速公路暴走 不習慣坐車了
我竟然也有點暈車 .. @!@
連我最愛的肯德基 都沒吃完 就讓自己先睡著了
(我跟阿媽)

回到高雄已經一點多囉 爸爸還是開著車來接我們回家
一到家 阿母看到我的新髮型 就開始唸了 .. 哈 .. 還唸了三天 ..
不過天才爸 竟然是到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才說 阿你頭髮怎麼不見一邊..

星期六 一早跟媽媽到佛光山去看外婆跟外公
下午 早早就到親戚家 準備晚上阿媽的壽宴

跟妹妹們 開始玩起了自拍.
(我跟兩個妹妹的合照)

我跟我小妹(上面那張中的上面那張) 聽說長的很像
我想 她根本就是長髮版的我..

老大都說我是我們家偷抱來的
我都會回她 那要到哪裡去抱那麼像的兩個人 ...
(真的很像嗎?)

後來 表妹也來了 ..
我想 我們四個從小一起長大
還記得 小時候 媽媽要照顧我們 所以當全職的主婦
姑姑要上班 就會把表妹帶來我們家
小時候 要出門 總是一台『大路易』然後五貼出門..
(看起來一樣高的四個人 哈!)

不常聚在一起 當然 要來拍合照
我妹說 『吼!這樣鏡頭很難帶ㄋㄟ 大姐你太矮了啦』
所以 找了一個好位置 她們又很貼心的配合一下

其實 我沒有很矮啊!!至少在老大家 我可是數一數二的高個ㄋㄟ..
只不過 在我們家 基於品種改良 我剛好成了比較不高的那個..
(全家福)

阿媽年紀真的大囉 看看上一篇中的最後一張照片
跟現在照片中的阿媽 才發現 一轉眼
我們長大了 爸媽 阿媽 也都隨著我們長大 年華也老去了
(阿媽要許願囉)

飯後端出雙層蛋糕 阿媽不免俗的許願

其實 我想大家也都在心底偷偷許願
希望每年大家都還是能聚在一起 幫阿媽過生日
(這樣怎麼感覺很刻意啊!)

這張照片有沒有感覺 大家都在刻意的配合我..
哈 不要這麼麻煩嘛 我有腳可以自己墊啊...
匆匆的返鄉之旅 在星期天畫上句點囉~
為了隔天要上班 所以 回程就坐高鐵

哈 我很俗氣 高鐵開通那麼久了 我竟然 還沒坐過
所以 那天要回台北 爸媽還讓我們早一點到高鐵車站
讓高鐵常客的妹妹 帶我去晃晃

在高鐵上 無聊的我 還開了手機的導航測了速度
高速300公里行駛 我想 下一次 跟老大一起坐高鐵到台中玩
應該 自拍玩完 台中也到了吧 ..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