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極OREO的小KUMA)





再過幾天,家裡的小寶貝們就要滿四個月了。。



小寶貝們長大的速度很快,隨之而來的就是無止盡的好動。。



每每只要看他們玩得像神經病一樣的瘋。。



在屋子內亂飛東亂飛西的,就覺得很好玩。。



呵!!讓人不解的是,是真的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






(爸爸麻麻和寶貝們)





OMEGA這一胎生了四個小寶貝。。



本來F是想要四個全留,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只留下了二隻。。



上排中間的小白(現叫POLAR)讓報台朋友給認養了。。



下排中間的小黃(現叫FIFI)讓好同學彭認養了。。



彭也是認養上一胎OMA的好主人哦!!







很湊巧的是,送出去的都是小女生。。



留在我們家的都是小男生,我們家也就變成四公喵一母喵的大家庭囉!!



(呵!還有短腿努啦!!)






(不到一個月的小KUMA)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我私心留下來的小黑喵∼KUMA



熟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黑喵我的最愛就是家裡的大黑喵OREO。。



這回,家裡又出生了隻小黑喵,當然再怎麼樣我也是要留在自己身邊啊!!






(未開眼的小KUMA)





取名字是件不容易的事,加上F很迷信堅持我們家的寵物都要是英文名,又要O開頭就更不容易了。。



因為差不多O開頭我們都取完了,其它的也沒想到喜歡的。。



所以,我最後說服了F取英文的也可以不用O開頭的囉!!



但是啊!!名字還是不好取啊!!



最後很感謝的就是 滿 幫我們想到"KUMA"這個名字。。



KUMA∼是日文熊的意思。。



剛出生的小KUMA就像隻小黑熊一樣,真的是很適合他的名字哦!!






(粉紅小舌頭的KUMA)





小KUMA和OREO雖然一樣都是黑貓。。



但隨著小KUMA漸漸地長大,不同的地方就愈來愈明顯了。。



OREO是長毛波斯,而小KUMA是短毛的。。



簡單來說小KUMA就是長得愈來愈像魔女宅急便裡的KIKI啦!!





(呵!!所以前些時候還想改叫KIKI哩!!)






(和短腿努一樣愛歪頭)





小KUMA是個異常活潑的小喵。。



在家飛來飛去更是他的長項。。



常常還給我跑到接近屋頂的架子上玩。。



讓我怎麼騙都騙不下來>"<










和另一隻小喵比起來。。



KUMA雖然好動,但是他的個性比較謹慎。。



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跑得飛快。。



呵!!和家裡幾個神經大條的大喵就有點不同了。。









F笑說,我現在有大小黑喵了。。



而且長毛,短毛的都有了,應該很開心的囉!!







呵!!我想,我是超級滿意的。。



也好期待小KUMA長大的樣子哦!!



一定和OREO是不一樣的感覺哦!!






KUMA你要有水汪汪大眼及健康的身體。。



阿麻很愛你哦^^





by 黑貓

(像極OREO的小KUMA)


再過幾天,家裡的小寶貝們就要滿四個月了。。

小寶貝們長大的速度很快,隨之而來的就是無止盡的好動。。

每每只要看他們玩得像神經病一樣的瘋。。

在屋子內亂飛東亂飛西的,就覺得很好玩。。

呵!!讓人不解的是,是真的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
(爸爸麻麻和寶貝們)


OMEGA這一胎生了四個小寶貝。。

本來F是想要四個全留,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只留下了二隻。。

上排中間的小白(現叫POLAR)讓報台朋友給認養了。。

下排中間的小黃(現叫FIFI)讓好同學彭認養了。。

彭也是認養上一胎OMA的好主人哦!!



很湊巧的是,送出去的都是小女生。。

留在我們家的都是小男生,我們家也就變成四公喵一母喵的大家庭囉!!

(呵!還有短腿努啦!!)
(不到一個月的小KUMA)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我私心留下來的小黑喵∼KUMA

熟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黑喵我的最愛就是家裡的大黑喵OREO。。

這回,家裡又出生了隻小黑喵,當然再怎麼樣我也是要留在自己身邊啊!!
(未開眼的小KUMA)


取名字是件不容易的事,加上F很迷信堅持我們家的寵物都要是英文名,又要O開頭就更不容易了。。

因為差不多O開頭我們都取完了,其它的也沒想到喜歡的。。

所以,我最後說服了F取英文的也可以不用O開頭的囉!!

但是啊!!名字還是不好取啊!!

最後很感謝的就是 滿 幫我們想到"KUMA"這個名字。。

KUMA∼是日文熊的意思。。

剛出生的小KUMA就像隻小黑熊一樣,真的是很適合他的名字哦!!
(粉紅小舌頭的KUMA)


小KUMA和OREO雖然一樣都是黑貓。。

但隨著小KUMA漸漸地長大,不同的地方就愈來愈明顯了。。

OREO是長毛波斯,而小KUMA是短毛的。。

簡單來說小KUMA就是長得愈來愈像魔女宅急便裡的KIKI啦!!


(呵!!所以前些時候還想改叫KIKI哩!!)
(和短腿努一樣愛歪頭)


小KUMA是個異常活潑的小喵。。

在家飛來飛去更是他的長項。。

常常還給我跑到接近屋頂的架子上玩。。

讓我怎麼騙都騙不下來>"<
和另一隻小喵比起來。。

KUMA雖然好動,但是他的個性比較謹慎。。

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跑得飛快。。

呵!!和家裡幾個神經大條的大喵就有點不同了。。




F笑說,我現在有大小黑喵了。。

而且長毛,短毛的都有了,應該很開心的囉!!



呵!!我想,我是超級滿意的。。

也好期待小KUMA長大的樣子哦!!

一定和OREO是不一樣的感覺哦!!
KUMA你要有水汪汪大眼及健康的身體。。

阿麻很愛你哦^^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