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前就先來照一張^^)





台北盆地的太陽,照常熱情的飆著高溫。。



雖然熱到都有點只想躲在家裡吹冷氣。。



但假日對我們來說,是難得可以放鬆的日子。。



所以呢!!還是早早起來梳洗一番出門去囉!!







和屏兒夫妻約好再去火野吃美味的日本料理。。



沒法子,我們是愛吃一族加上屏兒也愛吃生魚片。。



所以這個約會很順利的就成行了。。









只是,中途卻發生了慘事。。



害得屏兒夫妻他們為了配合我們只能由吃中午的變成吃晚上的。。






(看我在車麗屋等待時,臉有多臭)





都是小紅害的啦!!



沒事什麼發電機壞了。。



讓我們中途就開到桃園的車麗屋去修理。。



硬是花了快五張的小朋友>"<









好不容易小紅修理好又馬力十足後。。



我們卻沒地方可去了。。



因為火野下午有休息時間,要等到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原本,F帶我到大溪去要逛逛花海。。



但一開到那,就又開始傾盆大雨,讓我們只能又折返回中壢。。



唉!!找好了停車位後,就只能到處逛逛打發時間囉!!



(屏兒夫妻還有去唱歌,比我們好太多了啦!!)






一到了火野,當然要開心的開始點菜囉!!



我和屏兒愛吃的生魚片一定是少不了。。



一入口的美味,終於是可以讓我解解一整天的衰運^^





干貝沙拉和烤蝦蝦也是大家的最愛。。



第一輪的菜色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還有不知阿廝還是F點的章魚燒,裡頭滿滿都是料,有份量哦!!






屏兒愛的地瓜薯條也少不了。。



這回我還點了新朋友鱈魚排及薄片天婦羅。。



尤其是那個天婦羅,弄得超薄的,口感很特別哦!!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要好好拍照了啊!!



對小伶也是不好意思哩!!



明明我就和她約中午,害她等我們到晚上,歹勢哦!!



(啍!明明就是前天就跑去和羽他們玩了啦>"<)



這天,沒和小伶喝到酒,下次要記得哦!!^^










和屏兒夫妻也是要交換伴侶拍一下啊!!



我和屏兒默契很好哦!!



已經好幾次出去,都穿類似的顏色及款式出門。。



害得一直想穿情侶裝的F和阿廝很羨慕呢!!






來到火野,我們不可錯過的菜色又是火焰聖女囉!!



一看到上菜時滿滿一大盤,大家都嚇到了。。



呵!!沒想到最後還是全部吃光光說。。



F他們愛吃魚下巴,點的超多的。。



我就點了我愛吃的烤秋刀魚,擠點檸檬汁上去,美味到不行。。



我還吃了二尾哦!!



大家都說我吃魚吃的很乾淨,因為我是喵嘛!!






奇還招待我們大蛤湯哦!!



湯的味道好鮮美,然後那個真的是大蛤哩!!



我們都沒看過那麼的大的蛤蠣,好厲害哦!!






愛玩的F就硬是要和大蛤拍照。。



拍一張不夠,一會自拍,一會還叫我幫他拍。。



還有吃之前和吃之後的順序哩!!



最後那個殼還硬是要拿到胸前就是打小領結。。



真不知他在天兵什麼。。






最後,就是要謝謝屏兒夫妻那天等我們那麼久。。



很開心每次都能和他們出去玩得很開心。。



(呵!雖然有很多時候都在吃啦!!)







謝謝屏兒夫妻的陪伴,讓我們生活變得更豐富哦!!





by 黑喵

(每次出門前就先來照一張^^)


台北盆地的太陽,照常熱情的飆著高溫。。

雖然熱到都有點只想躲在家裡吹冷氣。。

但假日對我們來說,是難得可以放鬆的日子。。

所以呢!!還是早早起來梳洗一番出門去囉!!



和屏兒夫妻約好再去火野吃美味的日本料理。。

沒法子,我們是愛吃一族加上屏兒也愛吃生魚片。。

所以這個約會很順利的就成行了。。




只是,中途卻發生了慘事。。

害得屏兒夫妻他們為了配合我們只能由吃中午的變成吃晚上的。。
(看我在車麗屋等待時,臉有多臭)


都是小紅害的啦!!

沒事什麼發電機壞了。。

讓我們中途就開到桃園的車麗屋去修理。。

硬是花了快五張的小朋友>"<




好不容易小紅修理好又馬力十足後。。

我們卻沒地方可去了。。

因為火野下午有休息時間,要等到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原本,F帶我到大溪去要逛逛花海。。

但一開到那,就又開始傾盆大雨,讓我們只能又折返回中壢。。

唉!!找好了停車位後,就只能到處逛逛打發時間囉!!

(屏兒夫妻還有去唱歌,比我們好太多了啦!!)
一到了火野,當然要開心的開始點菜囉!!

我和屏兒愛吃的生魚片一定是少不了。。

一入口的美味,終於是可以讓我解解一整天的衰運^^


干貝沙拉和烤蝦蝦也是大家的最愛。。

第一輪的菜色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還有不知阿廝還是F點的章魚燒,裡頭滿滿都是料,有份量哦!!
屏兒愛的地瓜薯條也少不了。。

這回我還點了新朋友鱈魚排及薄片天婦羅。。

尤其是那個天婦羅,弄得超薄的,口感很特別哦!!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要好好拍照了啊!!

對小伶也是不好意思哩!!

明明我就和她約中午,害她等我們到晚上,歹勢哦!!

(啍!明明就是前天就跑去和羽他們玩了啦>"<)

這天,沒和小伶喝到酒,下次要記得哦!!^^
和屏兒夫妻也是要交換伴侶拍一下啊!!

我和屏兒默契很好哦!!

已經好幾次出去,都穿類似的顏色及款式出門。。

害得一直想穿情侶裝的F和阿廝很羨慕呢!!
來到火野,我們不可錯過的菜色又是火焰聖女囉!!

一看到上菜時滿滿一大盤,大家都嚇到了。。

呵!!沒想到最後還是全部吃光光說。。

F他們愛吃魚下巴,點的超多的。。

我就點了我愛吃的烤秋刀魚,擠點檸檬汁上去,美味到不行。。

我還吃了二尾哦!!

大家都說我吃魚吃的很乾淨,因為我是喵嘛!!
奇還招待我們大蛤湯哦!!

湯的味道好鮮美,然後那個真的是大蛤哩!!

我們都沒看過那麼的大的蛤蠣,好厲害哦!!
愛玩的F就硬是要和大蛤拍照。。

拍一張不夠,一會自拍,一會還叫我幫他拍。。

還有吃之前和吃之後的順序哩!!

最後那個殼還硬是要拿到胸前就是打小領結。。

真不知他在天兵什麼。。
最後,就是要謝謝屏兒夫妻那天等我們那麼久。。

很開心每次都能和他們出去玩得很開心。。

(呵!雖然有很多時候都在吃啦!!)



謝謝屏兒夫妻的陪伴,讓我們生活變得更豐富哦!!


by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