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的努小狗 瀟灑玩水



很快 一年又過去了

天氣悶熱的台北盆地 讓小狗小貓的毛衣 顯的更加厚重



看努小狗 拼命的用舌頭散熱

他媽媽不捨的催促我 幫牠把毛衣脫掉
*努小狗躲在陰涼處 散熱



聲聲催 碎碎唸

終於 在上星期 帶小狗去剃毛了



因為努小狗雖然叫小狗 但是要自己剃毛還是很累的

所以 還是不要跟時間過意不去 就帶去寵物店了



到了寵物店 美容師問 要留哪些毛

我說 頭 跟 四隻襪子

她又問 尾巴要留嗎 ..

呵呵 小狗沒尾巴 都忘了要幫牠留顆球了



記得上次回高雄 帶小狗去妹妹同學的寵物店剃毛

還在屁股留了可愛的愛心

所以 我要求美容師 幫我留個愛心
*這張的努小狗非常帥氣



到了晚上 要去接努比回家

到了寵物店 先繞到美容室 偷看小狗的新模樣
*脫掉毛衣的努小狗



原來 小狗真的只是毛澎

牠可真的是 瘦狗一枚



尾巴的愛心毛球 真的可愛到極點啦

在牠開心的時候 總會搖晃那顆愛心

似乎 宣告著牠也有尾巴
在新開的寵物店 幫牠買了一顆球

會ㄍㄨㄞㄍㄨㄞ的亂叫的球 牠愛的很

球跑到櫃子下了 趴在櫃子前

不停的回頭 看著我們露出求救的表情
換著各種角度 就是要拿球出來

然後 嘟給我們 硬要我們丟給牠揀



當我們都不理牠的時候 牠就會自己追著球

滿客廳的跑來跑去 吸引我們的注意



心機很重的小狗
*表情很生動 看的出心機重吧 ^^



努小狗之語..

拔拔麻麻 很久沒讓我露面了

這次是我的專題喔!!

喜歡我的叔叔阿姨 要常來報台看我喔..

*去年夏天的努小狗 瀟灑玩水

很快 一年又過去了
天氣悶熱的台北盆地 讓小狗小貓的毛衣 顯的更加厚重

看努小狗 拼命的用舌頭散熱
他媽媽不捨的催促我 幫牠把毛衣脫掉
*努小狗躲在陰涼處 散熱

聲聲催 碎碎唸
終於 在上星期 帶小狗去剃毛了

因為努小狗雖然叫小狗 但是要自己剃毛還是很累的
所以 還是不要跟時間過意不去 就帶去寵物店了

到了寵物店 美容師問 要留哪些毛
我說 頭 跟 四隻襪子
她又問 尾巴要留嗎 ..
呵呵 小狗沒尾巴 都忘了要幫牠留顆球了

記得上次回高雄 帶小狗去妹妹同學的寵物店剃毛
還在屁股留了可愛的愛心
所以 我要求美容師 幫我留個愛心
*這張的努小狗非常帥氣

到了晚上 要去接努比回家
到了寵物店 先繞到美容室 偷看小狗的新模樣
*脫掉毛衣的努小狗

原來 小狗真的只是毛澎
牠可真的是 瘦狗一枚

尾巴的愛心毛球 真的可愛到極點啦
在牠開心的時候 總會搖晃那顆愛心
似乎 宣告著牠也有尾巴
在新開的寵物店 幫牠買了一顆球
會ㄍㄨㄞㄍㄨㄞ的亂叫的球 牠愛的很
球跑到櫃子下了 趴在櫃子前
不停的回頭 看著我們露出求救的表情
換著各種角度 就是要拿球出來
然後 嘟給我們 硬要我們丟給牠揀

當我們都不理牠的時候 牠就會自己追著球
滿客廳的跑來跑去 吸引我們的注意

心機很重的小狗
*表情很生動 看的出心機重吧 ^^

努小狗之語..
拔拔麻麻 很久沒讓我露面了
這次是我的專題喔!!
喜歡我的叔叔阿姨 要常來報台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