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喝冰冰的啤酒啦^^)





星期天一樣是個炎熱的天氣..



想說剛好可以帶屏兒她們去想去的神社拍拍照..



沒想到一到桃園,就瘋狂地下起雨來..



不能讓她們拍到照,就一定要讓她們吃個飽囉!!



所以,打了個電話給羽後,我們就往中壢的火野出發..






雖然去的那天,生魚片還沒正式上場..



但奇這個大好人還是招待了我們生魚片吃,真是太開心了..



呵!!有開店的朋友真好哩!!







生魚片是我和屏兒的最愛..



阿廝和f不敢吃,二個人就先往各種的手卷進攻..



當然還有f最愛吃的魚下巴啊!!



火野的烤魚下巴,自從f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這回f可是點了好幾回,都不知吃了多少哩!!






不管到那裡,我們都要吃蝦蝦..



火野的烤海蝦(硬亂取一個名字)真的好好吃..



就我們幾個也是一連點了好幾串呢!!






還有f一直極力推薦的烤豬排..



(奇,不好意思,我都亂叫菜名)



f也是吃了好幾塊,還一直說到燒烤店自己都烤不出來這樣的美味哦!!







再來就是屏兒她們一直說美味的火焰聖女..



呵!!就是聖女小番茄啦!!



也不知怎麼料理的,就是讓她們一直唸好吃好吃哦!!





然後屏兒還看到別桌點了黃金薯條,就馬上叫阿廝去點了一盤..



是我最愛吃的地瓜口味,剛炸好熱騰騰的,入口即化^^






還有我這個愛吃鬼最愛吃奇炒的烏龍麵了..



所以又魯了奇去炒了盤給我們吃..



滿滿都是料的炒烏龍,也是一上桌就被我們搶光光^^..






(滑溜溜的炒烏龍)





吃美食,當然也要喝消暑的啤酒..



讓我這酒鬼,吃起食物來就更加的開心..



阿廝啊!!下次我們再來喝哦!!










邊吃,也是要邊拍照..



很享受這樣與同好相處的時光,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然後,也是要硬拖忙碌的羽來照一下..



希望店裡一直這樣客朋滿座,讓他們愈忙愈好啦!!





(呵!我還找了親切又笑起來超可愛的妹妹拍照)






火野日式料理,從七月開始生魚片上菜囉!!



也換了新菜單,讓大家開心的吃到飽..



希望大家多去給他們捧場鼓勵哦!!





(真的很好吃,我們這星期又要去了啦!哈)






(酒鬼臉紅紅^^)





by 黑貓

(夏天就是要喝冰冰的啤酒啦^^)


星期天一樣是個炎熱的天氣..

想說剛好可以帶屏兒她們去想去的神社拍拍照..

沒想到一到桃園,就瘋狂地下起雨來..

不能讓她們拍到照,就一定要讓她們吃個飽囉!!

所以,打了個電話給羽後,我們就往中壢的火野出發..
雖然去的那天,生魚片還沒正式上場..

但奇這個大好人還是招待了我們生魚片吃,真是太開心了..

呵!!有開店的朋友真好哩!!



生魚片是我和屏兒的最愛..

阿廝和f不敢吃,二個人就先往各種的手卷進攻..

當然還有f最愛吃的魚下巴啊!!

火野的烤魚下巴,自從f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這回f可是點了好幾回,都不知吃了多少哩!!
不管到那裡,我們都要吃蝦蝦..

火野的烤海蝦(硬亂取一個名字)真的好好吃..

就我們幾個也是一連點了好幾串呢!!
還有f一直極力推薦的烤豬排..

(奇,不好意思,我都亂叫菜名)

f也是吃了好幾塊,還一直說到燒烤店自己都烤不出來這樣的美味哦!!



再來就是屏兒她們一直說美味的火焰聖女..

呵!!就是聖女小番茄啦!!

也不知怎麼料理的,就是讓她們一直唸好吃好吃哦!!


然後屏兒還看到別桌點了黃金薯條,就馬上叫阿廝去點了一盤..

是我最愛吃的地瓜口味,剛炸好熱騰騰的,入口即化^^
還有我這個愛吃鬼最愛吃奇炒的烏龍麵了..

所以又魯了奇去炒了盤給我們吃..

滿滿都是料的炒烏龍,也是一上桌就被我們搶光光^^..
(滑溜溜的炒烏龍)


吃美食,當然也要喝消暑的啤酒..

讓我這酒鬼,吃起食物來就更加的開心..

阿廝啊!!下次我們再來喝哦!!
邊吃,也是要邊拍照..

很享受這樣與同好相處的時光,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然後,也是要硬拖忙碌的羽來照一下..

希望店裡一直這樣客朋滿座,讓他們愈忙愈好啦!!


(呵!我還找了親切又笑起來超可愛的妹妹拍照)
火野日式料理,從七月開始生魚片上菜囉!!

也換了新菜單,讓大家開心的吃到飽..

希望大家多去給他們捧場鼓勵哦!!


(真的很好吃,我們這星期又要去了啦!哈)
(酒鬼臉紅紅^^)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