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廝他們討論許久的台北聚..



在連日不穩定的天氣下一直而無法成行..



就在星期五也都認為這星期計劃又得取消了..



所以星期六就給它跑去桃園亂亂走了一下..







沒想到..



下午就接到他們小倆口的電話..



呵!!還是給跑去了木柵逛動物園了啦!!









哈!!其實我是有點開心沒跟到..



因為我是大懶蟲,天氣熱又會發脾氣..



所以f也不敢讓我跟到他們的木柵行啦!!



(沒法子,f就是我的出氣筒)











早上雖然沒跟到..



晚上就一定要聚一下,吃個飯囉!!






沒錯,就是去吃吃到飽..



真是有點對不起屏兒他們..



在板橋,我們知道好吃又能聊天的地方不多..



帶著他們亂繞,莫名其妙又開上二高..



所以就順勢帶他們去我們常去吃的中和吃到飽燒烤火鍋店囉!!






(又是蝦蝦^^)





那盤蝦蝦和魚片,可是我快動作的偷渡回來的哦!!



看來我和上次比起來有進步許多,呵!!






那天名符其實只動口的,就是我和屏兒了..



呵..反正f和阿廝好像也是一副很愛烤的樣子..



也不知道他們在忙什麼..



反正就一直烤烤烤..



f還笑阿廝好像都烤到沒時間吃了哩!!






(繼續認真烤肉中的二個人)






拍得不怎麼好看的燒肉..



但是真的有好吃到哦!!



要謝謝f和阿廝那麼認真的烤給我們吃^^






(終於空閒下來的f)







每每和阿廝他們出去..



只要是我們帶的,好像都是帶去吃東西哩..



(又再再地突顯了我們愛吃的個性>”<)





希望下次晚上的天氣好一點..



能夠再帶你們去陽明山上看夜景哦!!






ps:晚上帶你們去找motel時..



  我一整個都也想跑進去住了啦>”<







by 黑喵

和阿廝他們討論許久的台北聚..

在連日不穩定的天氣下一直而無法成行..

就在星期五也都認為這星期計劃又得取消了..

所以星期六就給它跑去桃園亂亂走了一下..



沒想到..

下午就接到他們小倆口的電話..

呵!!還是給跑去了木柵逛動物園了啦!!




哈!!其實我是有點開心沒跟到..

因為我是大懶蟲,天氣熱又會發脾氣..

所以f也不敢讓我跟到他們的木柵行啦!!

(沒法子,f就是我的出氣筒)





早上雖然沒跟到..

晚上就一定要聚一下,吃個飯囉!!
沒錯,就是去吃吃到飽..

真是有點對不起屏兒他們..

在板橋,我們知道好吃又能聊天的地方不多..

帶著他們亂繞,莫名其妙又開上二高..

所以就順勢帶他們去我們常去吃的中和吃到飽燒烤火鍋店囉!!
(又是蝦蝦^^)


那盤蝦蝦和魚片,可是我快動作的偷渡回來的哦!!

看來我和上次比起來有進步許多,呵!!
那天名符其實只動口的,就是我和屏兒了..

呵..反正f和阿廝好像也是一副很愛烤的樣子..

也不知道他們在忙什麼..

反正就一直烤烤烤..

f還笑阿廝好像都烤到沒時間吃了哩!!
(繼續認真烤肉中的二個人)
拍得不怎麼好看的燒肉..

但是真的有好吃到哦!!

要謝謝f和阿廝那麼認真的烤給我們吃^^
(終於空閒下來的f)



每每和阿廝他們出去..

只要是我們帶的,好像都是帶去吃東西哩..

(又再再地突顯了我們愛吃的個性>”<)


希望下次晚上的天氣好一點..

能夠再帶你們去陽明山上看夜景哦!!
ps:晚上帶你們去找motel時..

  我一整個都也想跑進去住了啦>”<



by 黑喵
arrow
arrow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