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美味的生魚片^^)







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難得太陽公公露了個大臉出來,讓人不出去走走好像都覺對不起自己..



f就說想去桃園逛街和吃他想念的”高雄黑輪大王”..



因f在台北都還沒有看到高雄黑輪大王,只有我帶他在中壢吃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







想說要開車,但要去逛街和吃黑輪的地方找停車位又麻煩..



f又很想去,所以我就答應騎機車去桃園..



其實,從板橋騎機車去桃園並不遠(我以前還會淡水桃園這樣騎哩!!)



只是..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啦..











騎車雖然不覺得遠..



但是那天太陽大的嚇人..



在路上的人就像烤雞般的快被烤熟..



吼!!讓我一整個在路上狂發脾氣..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啦..



(真不知自己幹嘛那嘛”假會”..)






都上路了,也回不了頭..



雖然我沿路罵,但還是讓f去吃到他的高雄黑輪大王..



但f應該也是吃得挺害怕的,因為我臉超臭的..






(心不甘情不願的臭臉中)





f吃完後,當然我們也沒去逛街..



我都快熱死了,那還有什麼心情逛街啊!!



剛好又是接近羽他們店裡的休息時間,所以我們就繞過去店裡找他們囉!!









一進去,我當然是又和羽他們碎碎唸一下f的不是..



然後奇就快快的準備了我愛吃的生魚片來塞我的嘴..









啊!!



一整個大幸福^^






(呵!!應該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我變開心了吧!!)





我們去店裡時,店內還有幾桌客人..



我就一邊享用我美味的生魚片,一邊等羽他們有空時來坐抬..



(呵!!是聊天啦!!)









對了,火野7/2改菜單,還有供應生啤酒哦!!



愛小喝幾杯的我,當然也是不要臉的讓奇招待了一下啊!!










(奇的搞怪手在搶鏡頭)





聊了一會兒後,也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反正,後來奇就幫我排起了命盤來..



奇真的懂很多,講得有大師級的專業哦!!







然後,F也讓大師開解了一下..



準不準呢!!



呵..我們要保密啦!!



就像F講的,這不是劇本..



就是另一種可讓我們作選擇的參考啊!!



(哈!!中間問了很多白目問題的我,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好笑)













回家的路上..



我問了F一個問題 ”我前任是不是沒愛過我?”



F說 ”有啊 要不然怎麼會在一起幾年”



只是 我在想



真是像F這樣說的嗎..



”人和人在一起 真的都會是因為愛對方才在一起嗎?”



也是會有心裡有一個人,然後也可以和另一個人在一起的吧!!



那..



當你忽然發現,自己己經想不清楚和那個人的過去時..



是不是 就是一種遺忘呢?



還是 那也可以叫做是”不愛了”??



那..



若還記得很清楚,就叫作”還愛著”??



挺難懂的一個想法,應該也是沒有答案吧!!









F常說..



一個人 不是真的那麼愛一個人



只是 因為失去了



所以 執著於那個失去



而以為是愛





當有機會可以再去拾回自以為失去的愛情時



或許 才會發現



那己經失去了 愛情的原味





(F常唸我的 也許是對的)







啊哩..



亂打了一堆..



最後要來講重點了..


























































(我又中暑了>”<)







BY 黑喵

(最最美味的生魚片^^)



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難得太陽公公露了個大臉出來,讓人不出去走走好像都覺對不起自己..

f就說想去桃園逛街和吃他想念的”高雄黑輪大王”..

因f在台北都還沒有看到高雄黑輪大王,只有我帶他在中壢吃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



想說要開車,但要去逛街和吃黑輪的地方找停車位又麻煩..

f又很想去,所以我就答應騎機車去桃園..

其實,從板橋騎機車去桃園並不遠(我以前還會淡水桃園這樣騎哩!!)

只是..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啦..





騎車雖然不覺得遠..

但是那天太陽大的嚇人..

在路上的人就像烤雞般的快被烤熟..

吼!!讓我一整個在路上狂發脾氣..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啦..

(真不知自己幹嘛那嘛”假會”..)
都上路了,也回不了頭..

雖然我沿路罵,但還是讓f去吃到他的高雄黑輪大王..

但f應該也是吃得挺害怕的,因為我臉超臭的..
(心不甘情不願的臭臉中)


f吃完後,當然我們也沒去逛街..

我都快熱死了,那還有什麼心情逛街啊!!

剛好又是接近羽他們店裡的休息時間,所以我們就繞過去店裡找他們囉!!




一進去,我當然是又和羽他們碎碎唸一下f的不是..

然後奇就快快的準備了我愛吃的生魚片來塞我的嘴..




啊!!

一整個大幸福^^
(呵!!應該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我變開心了吧!!)


我們去店裡時,店內還有幾桌客人..

我就一邊享用我美味的生魚片,一邊等羽他們有空時來坐抬..

(呵!!是聊天啦!!)




對了,火野7/2改菜單,還有供應生啤酒哦!!

愛小喝幾杯的我,當然也是不要臉的讓奇招待了一下啊!!
(奇的搞怪手在搶鏡頭)


聊了一會兒後,也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反正,後來奇就幫我排起了命盤來..

奇真的懂很多,講得有大師級的專業哦!!



然後,F也讓大師開解了一下..

準不準呢!!

呵..我們要保密啦!!

就像F講的,這不是劇本..

就是另一種可讓我們作選擇的參考啊!!

(哈!!中間問了很多白目問題的我,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好笑)






回家的路上..

我問了F一個問題 ”我前任是不是沒愛過我?”

F說 ”有啊 要不然怎麼會在一起幾年”

只是 我在想

真是像F這樣說的嗎..

”人和人在一起 真的都會是因為愛對方才在一起嗎?”

也是會有心裡有一個人,然後也可以和另一個人在一起的吧!!

那..

當你忽然發現,自己己經想不清楚和那個人的過去時..

是不是 就是一種遺忘呢?

還是 那也可以叫做是”不愛了”??

那..

若還記得很清楚,就叫作”還愛著”??

挺難懂的一個想法,應該也是沒有答案吧!!




F常說..

一個人 不是真的那麼愛一個人

只是 因為失去了

所以 執著於那個失去

而以為是愛


當有機會可以再去拾回自以為失去的愛情時

或許 才會發現

那己經失去了 愛情的原味


(F常唸我的 也許是對的)



啊哩..

亂打了一堆..

最後要來講重點了..
(我又中暑了>”<)



BY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