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休息充電的日子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天,我們又去了一間格友介紹的吃到飽餐廳∼千葉火鍋 南崁店..



F愛吃火鍋,我愛吃多樣的選擇,就是很合適我們嘛!!







一走進千葉,放眼望去滿滿的人和座位..



真的是像格友說的場地可容納約三百人,一點也不假哩!!



千葉是全天不分時段不分例假日 一律269元..



和台北的消費比起來,真的是很便宜又划算!!



(桃園的消費便宜,真讓人開心^^)






千葉的火鍋鍋底挺多樣化,可讓人自由選擇..



在醬料區也放著各種鍋底的湯,讓人很方便取用哦!!







而一般吃到飽餐廳該有的這裡也沒有少..



從沙拉區,飲料區,水果吧,冰淇淋,甜點區,熟食區到火鍋區..



各樣食材應有盡有,讓我們看到都有點眼花了..






讓人覺得驚喜的,飲料區除了平常常見的氣泡型飲品及沖泡式茶品之外..



竟然還有”養樂多”哩!!



讓F開心到還喝了不少罐,因為F說現在養樂多一罐都要七元了..



能在吃到飽的地方看到,當然就要喝得開心點啊!!






(F的養樂多傑作^^)





平常的店家,火鍋區多是只放一個冰櫃..



在千葉,整整多出別的店家一大個冰櫃..



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非常豐富呢!!







熟食區也是絲毫不遜色..



從涼拌菜到熱炒的菜色,約有十幾樣吧..



讓一向愛東夾一點西夾一點的我,整個食指大動^^






蛋糕及點心區,也提供了多種口味讓客人選用..



雖然不吃甜品的我無法形容其美味..



但看起來每一個都好精緻,應該也是很美味的哦!!



對了,還有巧克力噴泉哦^^很好玩哦!!







另有一件很好玩的是,就是搶蝦子大戰..



第一輪蝦子出場時,我人就站在旁邊..



但是遅鈍的我根本人都還沒過去,蝦子就被搶到都光了..



回去座位一和F說,就一連被罵很沒用..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F就很專心在等服務生推蝦子出來..



一有風吹草動就快快衝到火鍋區..



害我一整個也跟著緊張了起來,也讓我覺得好笑個不行..









還好,老天爺沒有辜負F..



終於是讓眼明手快的F給搶回一盤蝦蝦囉!!






(F的搶蝦記錄史)



蝦子真的是搶得很值得..



新鮮,口感又甜,讓我們二個吃的HAPPY^^









對了,在冰品區還有雞蛋布丁和鮮奶布丁哦!!



也是很少在吃到飽餐廳見到的..



(可惜那時我己經吃飽了,就沒再去拿來吃了)







這天,我和F好像在千葉待了三個小時..



陸續陸續也一直有客人進來,我們也沒被趕..



真的是位子夠多,也不怕客人吃的好地方..



而這天吃到的食材也都很新鮮..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這樣難見的好品質吃到飽餐廳..



我和F以後一定會變成常客了啦!!








(大頭狗的FU)





最後來和美味的蝦蝦,留念一下囉!!







BY 黑喵

假日,休息充電的日子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天,我們又去了一間格友介紹的吃到飽餐廳∼千葉火鍋 南崁店..

F愛吃火鍋,我愛吃多樣的選擇,就是很合適我們嘛!!



一走進千葉,放眼望去滿滿的人和座位..

真的是像格友說的場地可容納約三百人,一點也不假哩!!

千葉是全天不分時段不分例假日 一律269元..

和台北的消費比起來,真的是很便宜又划算!!

(桃園的消費便宜,真讓人開心^^)
千葉的火鍋鍋底挺多樣化,可讓人自由選擇..

在醬料區也放著各種鍋底的湯,讓人很方便取用哦!!



而一般吃到飽餐廳該有的這裡也沒有少..

從沙拉區,飲料區,水果吧,冰淇淋,甜點區,熟食區到火鍋區..

各樣食材應有盡有,讓我們看到都有點眼花了..
讓人覺得驚喜的,飲料區除了平常常見的氣泡型飲品及沖泡式茶品之外..

竟然還有”養樂多”哩!!

讓F開心到還喝了不少罐,因為F說現在養樂多一罐都要七元了..

能在吃到飽的地方看到,當然就要喝得開心點啊!!
(F的養樂多傑作^^)


平常的店家,火鍋區多是只放一個冰櫃..

在千葉,整整多出別的店家一大個冰櫃..

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非常豐富呢!!



熟食區也是絲毫不遜色..

從涼拌菜到熱炒的菜色,約有十幾樣吧..

讓一向愛東夾一點西夾一點的我,整個食指大動^^
蛋糕及點心區,也提供了多種口味讓客人選用..

雖然不吃甜品的我無法形容其美味..

但看起來每一個都好精緻,應該也是很美味的哦!!

對了,還有巧克力噴泉哦^^很好玩哦!!



另有一件很好玩的是,就是搶蝦子大戰..

第一輪蝦子出場時,我人就站在旁邊..

但是遅鈍的我根本人都還沒過去,蝦子就被搶到都光了..

回去座位一和F說,就一連被罵很沒用..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F就很專心在等服務生推蝦子出來..

一有風吹草動就快快衝到火鍋區..

害我一整個也跟著緊張了起來,也讓我覺得好笑個不行..




還好,老天爺沒有辜負F..

終於是讓眼明手快的F給搶回一盤蝦蝦囉!!
(F的搶蝦記錄史)

蝦子真的是搶得很值得..

新鮮,口感又甜,讓我們二個吃的HAPPY^^




對了,在冰品區還有雞蛋布丁和鮮奶布丁哦!!

也是很少在吃到飽餐廳見到的..

(可惜那時我己經吃飽了,就沒再去拿來吃了)



這天,我和F好像在千葉待了三個小時..

陸續陸續也一直有客人進來,我們也沒被趕..

真的是位子夠多,也不怕客人吃的好地方..

而這天吃到的食材也都很新鮮..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這樣難見的好品質吃到飽餐廳..

我和F以後一定會變成常客了啦!!
(大頭狗的FU)


最後來和美味的蝦蝦,留念一下囉!!



BY 黑喵
arrow
arrow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