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走了那麼長一段下來



你 真的辛苦了



好聽的 讓你開心的



我想 我還是找不到讓我說出口的信服點



一如往常的



我還是那麼地龜毛















看了你以前的報台



回想起你對我的付出及一切



是那麼無私地令人動容





直到現在



你真的也作到了 你沒變



對我 始終如一的傾盡所有













我沒有變得愈來愈好



你卻變得愈來愈合適我



























我想





我會試著找回那一個月的我















一個



你為此一直所執著的我











































(開始眷戀吻中傳來的溫度)







黑貓

日子走了那麼長一段下來

你 真的辛苦了

好聽的 讓你開心的

我想 我還是找不到讓我說出口的信服點

一如往常的

我還是那麼地龜毛







看了你以前的報台

回想起你對我的付出及一切

是那麼無私地令人動容


直到現在

你真的也作到了 你沒變

對我 始終如一的傾盡所有






我沒有變得愈來愈好

你卻變得愈來愈合適我













我想


我會試著找回那一個月的我







一個

你為此一直所執著的我





















(開始眷戀吻中傳來的溫度)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