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不捨的留影)







家裡的小寶貝們這星期就要滿二個月了..



很快的..他們都會瘋狂的又跑又跳了..



活潑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人類的過動兒吧!!









隨著最像OSAKA爸爸的POLAR到了新家後..



家裡的小寶貝們剩三個相依為命..



F也就很開心的要把三個小孫子全留下來..



(他的私心本來是四個都要全留啦!!)







然而..



沒想到F的夢被狠狠打碎了..






(要去新家前一天,在淡水瘋狂的拍可愛FIFI)







因為,我的好同學也就是認養上一胎OMA的彭..



喜歡上兩隻老虎了啦!!






(兩隻老虎超可愛)







那到底是要認養小黃還是小小黃呢??



這個問題著實讓彭苦惱了好一陣子..



小黃是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小小黃是穩重安靜的小男生..



又因為現在在彭家當小霸王的OMA是個安靜的小男生..



所以呢!!彭他們就想要有個活潑的小女生去和OMA作伴..



最後,也就是小黃雀屏中選要到新家去囉!!






(這就是我上一胎的寶貝孫子OMA哦!!)





送小黃到新家的那天,也是我如願可以見到很久沒見的OMA寶貝..



從OMA二個多月到彭家後,我就只能看相片解思念..






(小時候的OMA寶貝,水汪汪大眼超可愛啦!!)







當天一看到OMA長大後的樣子..



呵..好可愛哦!!



就是OREO爸爸和OMEGA麻麻的綜合體嘛!!(真是好好玩)






(我就是OREO爸爸啦!!)







OMA和OREO最大的差別就是..



很明顯地OREO是個大隻佬..



呵..兒子還是會輸爸爸的啦!!













就這樣,OMA不再是家裡的小霸王了..



他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去陪他囉!!








知道OMA在彭的照顧下,是隻很幸福的喵喵..



相信小黃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在新家和OMA一起作伴..



只要確保他們是幸福的..



就算分開的時候是多麼地令人傷感..



還是可以讓我們覺得很欣慰..



因為,很安慰可以幫他們找到愛他們的主人..



一切,真的都是珍貴的緣份..








FIFI~~你一定會很幸福的哦!!



阿公阿麻和你的爸爸麻麻兄弟姐妹會很想你的哦!!



我們會一直為你祝福的..






最後,PO張F和長大的OMA的照片









(鳴..其實是因為我和OMA的合照都不好看,便宜到F啦!!)





BY 黑貓

(在車上不捨的留影)



家裡的小寶貝們這星期就要滿二個月了..

很快的..他們都會瘋狂的又跑又跳了..

活潑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人類的過動兒吧!!




隨著最像OSAKA爸爸的POLAR到了新家後..

家裡的小寶貝們剩三個相依為命..

F也就很開心的要把三個小孫子全留下來..

(他的私心本來是四個都要全留啦!!)



然而..

沒想到F的夢被狠狠打碎了..
(要去新家前一天,在淡水瘋狂的拍可愛FIFI)



因為,我的好同學也就是認養上一胎OMA的彭..

喜歡上兩隻老虎了啦!!
(兩隻老虎超可愛)



那到底是要認養小黃還是小小黃呢??

這個問題著實讓彭苦惱了好一陣子..

小黃是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小小黃是穩重安靜的小男生..

又因為現在在彭家當小霸王的OMA是個安靜的小男生..

所以呢!!彭他們就想要有個活潑的小女生去和OMA作伴..

最後,也就是小黃雀屏中選要到新家去囉!!
(這就是我上一胎的寶貝孫子OMA哦!!)


送小黃到新家的那天,也是我如願可以見到很久沒見的OMA寶貝..

從OMA二個多月到彭家後,我就只能看相片解思念..
(小時候的OMA寶貝,水汪汪大眼超可愛啦!!)



當天一看到OMA長大後的樣子..

呵..好可愛哦!!

就是OREO爸爸和OMEGA麻麻的綜合體嘛!!(真是好好玩)
(我就是OREO爸爸啦!!)



OMA和OREO最大的差別就是..

很明顯地OREO是個大隻佬..

呵..兒子還是會輸爸爸的啦!!






就這樣,OMA不再是家裡的小霸王了..

他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去陪他囉!!
知道OMA在彭的照顧下,是隻很幸福的喵喵..

相信小黃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在新家和OMA一起作伴..

只要確保他們是幸福的..

就算分開的時候是多麼地令人傷感..

還是可以讓我們覺得很欣慰..

因為,很安慰可以幫他們找到愛他們的主人..

一切,真的都是珍貴的緣份..
FIFI~~你一定會很幸福的哦!!

阿公阿麻和你的爸爸麻麻兄弟姐妹會很想你的哦!!

我們會一直為你祝福的..
最後,PO張F和長大的OMA的照片




(鳴..其實是因為我和OMA的合照都不好看,便宜到F啦!!)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