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茶館的合照)



星期五 下班的時候 跟老大 到火車站找書

老大說 『我們好久沒約會了喔!!』

是啊 好久 沒有跟你 手牽手 走在台北市的街頭



就這樣 決定了 星期六 要去約會
(等電影開演前的我們)



手中有兩張 大葉高島屋的英國茶館晚餐卷

我決定 在券到期的最後一天 把它們用掉

不過 為了一頓晚餐 特別跑到天母 好像有點太專程

所以 硬是要找點其他的事 一起做 比較『划算』



電影票都放到過期的我們 拿出了兩張還沒到期的電影票

就到天母華納 來個電影約會吧 ^^



老大想看心動奇蹟 但是 我對於感人、煽情會讓人流淚的電影 都沒興趣

因為 我覺得 看電影不是就要輕鬆的大笑吧

老大讓我選 我就選了 『鋼鐵人』

看完之後 果然 我覺得好看 老大覺得不好看

我知道 你讓我選 是屬於你的『黑貓式體貼』

謝謝你 放棄秋田犬 讓我看 鋼鐵人


(在大葉高島屋的魚缸前跟魚合照)



看完電影 離晚餐預定的時間 還有一個多小時

兩個 開始玩起自拍了 老大拿著新手機 玩著自拍

發現 有合成特效的圖框 於是...
(手機中的合成特效)



就幫我配個大爆炸頭 一點都...不像我的style

哈 不過是還蠻『可愛』的啦


(英國茶館的外觀)



等待的時間 總是漫長的

沒耐心的老大 叫我去問 是不是可以提前進去

等了一會 就輪到我們囉



餐點的樣式不多 有點失望

還好 是 免費的晚餐券 不然 應該會被老大罵到臭頭吧
(英國茶館的某個角落)



老大點了 墨魚義大利麵(全名太長 長到忘記了~”~)

我點的是 烤雞腿排(還是一樣 名字長到忘了 ~”~!!)


(我們跟晚餐的合照)



看起來 份量不足的晚餐

竟然 讓我們兩個人 吃到撐



是我退步了嗎 ? 哈 我想 是餐前的法國麵包再作祟吧 ^^
(所有餐點的合照)



今天的約會行程 ..

睡到自然醒的幸福 + 久違的電影約會 + 手牽手的浪漫 + 飽足晚餐的甜蜜 = 三年四個月(1216天) 快樂
(跟晚餐合照 part II)



吵吵鬧鬧 吵了三年多了 什麼都沒變

我愛你 沒變

我疼你 沒變

我寵你 依舊

改變的 是我們臉上的歲月痕跡

不過 時間再久 歲月再長 .. 你還是我的 寶貝老大


(老大跟英國兔的合照 可惜英國兔沒看鏡頭)



by F

(英國茶館的合照)

星期五 下班的時候 跟老大 到火車站找書
老大說 『我們好久沒約會了喔!!』
是啊 好久 沒有跟你 手牽手 走在台北市的街頭

就這樣 決定了 星期六 要去約會
(等電影開演前的我們)

手中有兩張 大葉高島屋的英國茶館晚餐卷
我決定 在券到期的最後一天 把它們用掉
不過 為了一頓晚餐 特別跑到天母 好像有點太專程
所以 硬是要找點其他的事 一起做 比較『划算』

電影票都放到過期的我們 拿出了兩張還沒到期的電影票
就到天母華納 來個電影約會吧 ^^

老大想看心動奇蹟 但是 我對於感人、煽情會讓人流淚的電影 都沒興趣
因為 我覺得 看電影不是就要輕鬆的大笑吧
老大讓我選 我就選了 『鋼鐵人』
看完之後 果然 我覺得好看 老大覺得不好看
我知道 你讓我選 是屬於你的『黑貓式體貼』
謝謝你 放棄秋田犬 讓我看 鋼鐵人
(在大葉高島屋的魚缸前跟魚合照)

看完電影 離晚餐預定的時間 還有一個多小時
兩個 開始玩起自拍了 老大拿著新手機 玩著自拍
發現 有合成特效的圖框 於是...
(手機中的合成特效)

就幫我配個大爆炸頭 一點都...不像我的style
哈 不過是還蠻『可愛』的啦
(英國茶館的外觀)

等待的時間 總是漫長的
沒耐心的老大 叫我去問 是不是可以提前進去
等了一會 就輪到我們囉

餐點的樣式不多 有點失望
還好 是 免費的晚餐券 不然 應該會被老大罵到臭頭吧
(英國茶館的某個角落)

老大點了 墨魚義大利麵(全名太長 長到忘記了~”~)
我點的是 烤雞腿排(還是一樣 名字長到忘了 ~”~!!)
(我們跟晚餐的合照)

看起來 份量不足的晚餐
竟然 讓我們兩個人 吃到撐

是我退步了嗎 ? 哈 我想 是餐前的法國麵包再作祟吧 ^^
(所有餐點的合照)

今天的約會行程 ..
睡到自然醒的幸福 + 久違的電影約會 + 手牽手的浪漫 + 飽足晚餐的甜蜜 = 三年四個月(1216天) 快樂
(跟晚餐合照 part II)

吵吵鬧鬧 吵了三年多了 什麼都沒變
我愛你 沒變
我疼你 沒變
我寵你 依舊
改變的 是我們臉上的歲月痕跡
不過 時間再久 歲月再長 .. 你還是我的 寶貝老大
(老大跟英國兔的合照 可惜英國兔沒看鏡頭)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