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的兩個人,哈,上班整個就是個『宅』字可形容)





接連幾天的雨天 讓星期六日的行程泡湯

老大 整個大失望 因為吃不到 她朝思慕想的 生魚片





為了解她 思念 生魚片的苦 上網搜查了 好吃的日本料理

選中了 『魚潼小舖』

是間廣受好評 集新鮮 美味 價位又平易近人的日本料理



網路上說 是個 『小舖』

網友們說 很小間 到了門口一看 ... 真的是 名副其實的 『小舖』..





(一看到店外滿滿都是人 沒耐心的老大就唸著想走人了>”< )
(很小的店面 擠滿了排隊的人)





一看到小小的店面 本來以為 只是店面 裡面應該還有座位

仔細一看 真的只有一個吧台耶 全部只有 ㄜ 8個座位 ..





我們趕快先拿號碼牌 拿到了42號

名店就是名店

就算沒有冷氣

就算每個人都要在外面等上起嘛二十分鐘以上

還是可以讓那麼多人願意這樣花時間及金錢等待美味


(店內的擺設圖)





小小的吧台內 有著三個忙不停的工作人員





好不容易 等到了41號入座 聽到老板對41號的兩位客人說

『請坐第4跟第5桌』

老大問我 哪裡是第四跟第五桌啊

數了一下 原來是第四個座位跟第五個座位





我遺憾的 跟老大說 『老大 我可能沒辦法跟你坐同一桌了』
(我們點的所有餐點)



我們點了 章魚醋 泡菜花枝 鮮蝦甘貝井(請自己中間加一點 唸”洞”)

味增湯 當然還有老大 朝思暮想的 生魚片





在吃飯的同時 老大一直聽到旁邊第六桌的人說

『好幸福喔』

『終於是吃到了哩^^』





呵 看來大家都很滿意這新鮮美味的晚餐




(老大在 『店門口』的獨照)





5樣小品 + 下班約會 = 幸福無價



我也要學第六桌的人說 .. 好幸福喔 ^^”





by F

(剛下班的兩個人,哈,上班整個就是個『宅』字可形容)


接連幾天的雨天 讓星期六日的行程泡湯
老大 整個大失望 因為吃不到 她朝思慕想的 生魚片


為了解她 思念 生魚片的苦 上網搜查了 好吃的日本料理
選中了 『魚潼小舖』
是間廣受好評 集新鮮 美味 價位又平易近人的日本料理

網路上說 是個 『小舖』
網友們說 很小間 到了門口一看 ... 真的是 名副其實的 『小舖』..


(一看到店外滿滿都是人 沒耐心的老大就唸著想走人了>”< )
(很小的店面 擠滿了排隊的人)


一看到小小的店面 本來以為 只是店面 裡面應該還有座位
仔細一看 真的只有一個吧台耶 全部只有 ㄜ 8個座位 ..


我們趕快先拿號碼牌 拿到了42號
名店就是名店
就算沒有冷氣
就算每個人都要在外面等上起嘛二十分鐘以上
還是可以讓那麼多人願意這樣花時間及金錢等待美味
(店內的擺設圖)


小小的吧台內 有著三個忙不停的工作人員


好不容易 等到了41號入座 聽到老板對41號的兩位客人說
『請坐第4跟第5桌』
老大問我 哪裡是第四跟第五桌啊
數了一下 原來是第四個座位跟第五個座位


我遺憾的 跟老大說 『老大 我可能沒辦法跟你坐同一桌了』
(我們點的所有餐點)

我們點了 章魚醋 泡菜花枝 鮮蝦甘貝井(請自己中間加一點 唸”洞”)
味增湯 當然還有老大 朝思暮想的 生魚片


在吃飯的同時 老大一直聽到旁邊第六桌的人說
『好幸福喔』
『終於是吃到了哩^^』


呵 看來大家都很滿意這新鮮美味的晚餐
(老大在 『店門口』的獨照)


5樣小品 + 下班約會 = 幸福無價

我也要學第六桌的人說 .. 好幸福喔 ^^”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