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些突來的變化..



所以最近的生活變得有點小忙碌..







當然,每天上班下班,還是不變的功課..



讓人覺得有點無趣的是,無法利用假日出去走走..







除了我在抱怨之外..



對於無法出去玩這現象表現的最不滿的..



當然還有囉!!




















就是老是以為自己是人的noopy老大囉!!







看他那一臉多不爽的感覺..



也就不難猜到,他是多麼地想出去”走跳”一下囉!!







noopy說也奇怪..



每次只要到了假日,就會很準時的亢奮了起來..



只要我們一出房間,他就和以往不同的黏我們黏超緊..



好像都知道假日到了,就是他的玩樂天..



那種對星期幾預料的百分百準的程度..



讓我和f都老是以為noopy根本就是人裝成狗狗的說..








啊呀!!noopy你這陣子就先認命一點吧!!



你爸爸有說,以後會天天帶你去散步..



是你爸爸答應的,要記得去找他哦!!











noopy可以假裝沒看見他的抱怨..



但f就不能假裝沒看見我不能出去玩的不爽了..



所以哩!!



那天f就乖乖的帶我去吃我愛吃的東西..





(呵!!我也像noopy一樣好打發,只要有吃的就好了)








就是公館的義大利麵囉!!







在台北吃過不少家義大利麵的我..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公館這一家的口感..



而且每次我必點的一定就是”青醬”系料的..



超合我重口味的胃口的..



算是我不吃不厭美食中的一大選擇哦!!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愛吃鬼..





有好吃的,心情就變好許多^^











ps:自己打完,都覺得是有點無聊的心情..







by ~黑貓



為了一些突來的變化..

所以最近的生活變得有點小忙碌..



當然,每天上班下班,還是不變的功課..

讓人覺得有點無趣的是,無法利用假日出去走走..



除了我在抱怨之外..

對於無法出去玩這現象表現的最不滿的..

當然還有囉!!
就是老是以為自己是人的noopy老大囉!!



看他那一臉多不爽的感覺..

也就不難猜到,他是多麼地想出去”走跳”一下囉!!



noopy說也奇怪..

每次只要到了假日,就會很準時的亢奮了起來..

只要我們一出房間,他就和以往不同的黏我們黏超緊..

好像都知道假日到了,就是他的玩樂天..

那種對星期幾預料的百分百準的程度..

讓我和f都老是以為noopy根本就是人裝成狗狗的說..
啊呀!!noopy你這陣子就先認命一點吧!!

你爸爸有說,以後會天天帶你去散步..

是你爸爸答應的,要記得去找他哦!!





noopy可以假裝沒看見他的抱怨..

但f就不能假裝沒看見我不能出去玩的不爽了..

所以哩!!

那天f就乖乖的帶我去吃我愛吃的東西..


(呵!!我也像noopy一樣好打發,只要有吃的就好了)
就是公館的義大利麵囉!!



在台北吃過不少家義大利麵的我..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公館這一家的口感..

而且每次我必點的一定就是”青醬”系料的..

超合我重口味的胃口的..

算是我不吃不厭美食中的一大選擇哦!!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愛吃鬼..


有好吃的,心情就變好許多^^





ps:自己打完,都覺得是有點無聊的心情..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