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在公司都已經一直在面對著電腦了..



但一回到家裡,還是習慣性地會將電腦給打開..



自然的去收收信,逛逛報台..



這些簡單的動作,就這麼再自然也不過..













而一向懶得要命的我..



今晚,又怎麼會上來貼文呢??



我才猛然發現..



原來,文字這樣東西,真的是需要感覺去觸發出來的..








就在點名報台中,看到了有關”真心的朋友”的文章..



再拜讀完後,感觸很深..



也許是因為句字中都有切入心裡的感覺..



所以,不自覺地就想上來講講自己此刻的感受..









關於朋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



愈來愈覺得,那是一種比線還要淡的情感..



本來就不擅維繫任何關係的我..



在一次次的深刻體驗下,就像是默許,驗證這樣的想法..









有的人說,朋友的關係在某些角度上來看,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認同這種狗屁想法..



現在的我,己覺得那是一種必然的因素..







有需要時,就是朋友..



沒需要時,就是再連絡的朋友..












朋友是什麼??



我沒有答案..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想去深究問題的所在..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無解..











而今晚,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切中了我的心..







”朋友太多,只是為難了自己”









這句話,好像就可以代表我長久以來心中的感覺..







我還在學著釋然,不再因為波動而感到受傷..





其實,古人說得很對..



”淡如水”..







也許,我的解讀會是..



那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







by~黑貓

雖然每天在公司都已經一直在面對著電腦了..

但一回到家裡,還是習慣性地會將電腦給打開..

自然的去收收信,逛逛報台..

這些簡單的動作,就這麼再自然也不過..






而一向懶得要命的我..

今晚,又怎麼會上來貼文呢??

我才猛然發現..

原來,文字這樣東西,真的是需要感覺去觸發出來的..
就在點名報台中,看到了有關”真心的朋友”的文章..

再拜讀完後,感觸很深..

也許是因為句字中都有切入心裡的感覺..

所以,不自覺地就想上來講講自己此刻的感受..




關於朋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

愈來愈覺得,那是一種比線還要淡的情感..

本來就不擅維繫任何關係的我..

在一次次的深刻體驗下,就像是默許,驗證這樣的想法..




有的人說,朋友的關係在某些角度上來看,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認同這種狗屁想法..

現在的我,己覺得那是一種必然的因素..



有需要時,就是朋友..

沒需要時,就是再連絡的朋友..
朋友是什麼??

我沒有答案..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想去深究問題的所在..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無解..





而今晚,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切中了我的心..



”朋友太多,只是為難了自己”




這句話,好像就可以代表我長久以來心中的感覺..



我還在學著釋然,不再因為波動而感到受傷..


其實,古人說得很對..

”淡如水”..



也許,我的解讀會是..

那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



by~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