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我最愛的寶貝兒子oreo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感覺有像冬天了..



一開始是又乾又冷的..



接下來週末又有個雙颱愛來不來的..



雖然最後沒有來台灣作客,但卻帶來了嚇死人的雨量..



一下子就又變成了又濕又冷的天氣,心情都變悶起來了..









我是個很討厭穿雨衣的人,寧願淋雨也要淋回家的那種..



所以,F買給我的雨鞋套,壓根我就討厭到沒有去穿過..



而這二天的狂下雨,偏偏我的腳又剛開完刀不能碰到水..



害得我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套著雨鞋套上班去..



而這二天穿下來的心得發現,其實穿那個是還不賴啦..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麻煩,但至少都不會把鞋子或腳弄得濕濕的..



忽然自己騎車騎到一半就覺得,發明雨鞋套的人很厲害..



自己想到都覺得有點白痴說..








PIC 一樣小小隻的嬌嬌女OMEGA







怪天氣,除了讓我的生活習慣有點小改變之外..



還讓我們家的三隻喵喵生病了..



一開始是帥兒子OREO猛打噴涕..



接下來就換OMEGA和OSAKA也來跟人家趕流行..



所以哩..就全帶去給踢獸醫看病..



全都中了感冒,也讓我們又小破財了一下..







回到家後,最辛苦的當然就是F囉..



因為他早晚都要負責餵喵喵吃藥..



一次還三隻,讓他還小忙碌..







最習慣吃藥的當然是OREO囉..



因為他從小就和麻麻我一樣體弱多病,什麼藥都快吃過了..



而對OMEGA和OSAKA來說,吃藥就是他們的初體驗了..



OMEGA是超級兇,都不讓F把藥放進嘴巴裡,還會猛捉人..



OSAKA是超級笨,一下子就讓F把藥給丟進去,還一副不知發生什麼事的臉..



家裡的三個寶貝,還真是什麼個性都有哩..










PIC 個性忠厚的OSAKA,被我惡作劇綁緞帶也不會生氣







說到OSAKA這小子,最近不知怎麼了,超級黏人的..



本來他就很喜歡在人的二腿間磨蹭,玩繞圈圈的遊戲..



而最近,又開始愛上狂喵喵叫..



沒見人就喵恐怖的喵聲,見了人就喵撒嬌的喵聲..



還真是個會見風轉駝的小子..



想想,其實他也才九個多月而已,還是個小朋友..



原來一下子也來到了愛撒嬌的年紀了呢..













今天看新聞,好像天氣又要變更冷了..



希望家裡這三隻小喵感冒要趕快好起來哩..








呵..再來貼張我帥兒子的照片..



我覺得超有要砍人狠勁的FU哩..



就是一整個帥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BY 亂亂想的黑貓

pic 我最愛的寶貝兒子oreo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感覺有像冬天了..

一開始是又乾又冷的..

接下來週末又有個雙颱愛來不來的..

雖然最後沒有來台灣作客,但卻帶來了嚇死人的雨量..

一下子就又變成了又濕又冷的天氣,心情都變悶起來了..




我是個很討厭穿雨衣的人,寧願淋雨也要淋回家的那種..

所以,F買給我的雨鞋套,壓根我就討厭到沒有去穿過..

而這二天的狂下雨,偏偏我的腳又剛開完刀不能碰到水..

害得我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套著雨鞋套上班去..

而這二天穿下來的心得發現,其實穿那個是還不賴啦..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麻煩,但至少都不會把鞋子或腳弄得濕濕的..

忽然自己騎車騎到一半就覺得,發明雨鞋套的人很厲害..

自己想到都覺得有點白痴說..
PIC 一樣小小隻的嬌嬌女OMEGA



怪天氣,除了讓我的生活習慣有點小改變之外..

還讓我們家的三隻喵喵生病了..

一開始是帥兒子OREO猛打噴涕..

接下來就換OMEGA和OSAKA也來跟人家趕流行..

所以哩..就全帶去給踢獸醫看病..

全都中了感冒,也讓我們又小破財了一下..



回到家後,最辛苦的當然就是F囉..

因為他早晚都要負責餵喵喵吃藥..

一次還三隻,讓他還小忙碌..



最習慣吃藥的當然是OREO囉..

因為他從小就和麻麻我一樣體弱多病,什麼藥都快吃過了..

而對OMEGA和OSAKA來說,吃藥就是他們的初體驗了..

OMEGA是超級兇,都不讓F把藥放進嘴巴裡,還會猛捉人..

OSAKA是超級笨,一下子就讓F把藥給丟進去,還一副不知發生什麼事的臉..

家裡的三個寶貝,還真是什麼個性都有哩..
PIC 個性忠厚的OSAKA,被我惡作劇綁緞帶也不會生氣



說到OSAKA這小子,最近不知怎麼了,超級黏人的..

本來他就很喜歡在人的二腿間磨蹭,玩繞圈圈的遊戲..

而最近,又開始愛上狂喵喵叫..

沒見人就喵恐怖的喵聲,見了人就喵撒嬌的喵聲..

還真是個會見風轉駝的小子..

想想,其實他也才九個多月而已,還是個小朋友..

原來一下子也來到了愛撒嬌的年紀了呢..






今天看新聞,好像天氣又要變更冷了..

希望家裡這三隻小喵感冒要趕快好起來哩..
呵..再來貼張我帥兒子的照片..

我覺得超有要砍人狠勁的FU哩..

就是一整個帥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BY 亂亂想的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