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自己一個人的寂靜,早已經成為習慣,也享受這樣的習慣..

從前的,不是真的讓我依靠..

而我感覺,也終於再也不需要依靠誰..



覺得就算是剛分開的情人..

我也不是喜歡看見對方難過的那種人..

自己一直覺得..

不再聯絡,不代表從此你我完全沒關係..

(雖然往後也不見得會有扯上關係)

只是在關係無法輕易轉變之前..

關係等於零,就是為彼此定下最好的註解..

該會被影響的時候..

還是會被影響吧!!

但我始終還是覺得..

不能相處的兩人..

與其皮笑肉不笑或是相敬如冰..

倒不如還是避不見面要來的開心些..



人都會有無法忘懷過去的時候吧!!

但某些時候就是必須let it go..

老感覺..

想做的事情..

跟自己做的..

並非都能成正比..

所以,才有了取捨..

也只是合適與不合適而已..



在多年之後,事實證明..

自己的堅決離開,狠心無情..

為你帶來了真正的幸福..

等有空的那一天..

我真的會和你們夫妻倆出去吃飯的啦!!



在我的世界裡,分手的情人一直是不會成為朋友..

或許,會因為你,而打破我這個原則..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

請帶著我的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發現..
自己一個人的寂靜,早已經成為習慣,也享受這樣的習慣..
從前的,不是真的讓我依靠..
而我感覺,也終於再也不需要依靠誰..

覺得就算是剛分開的情人..
我也不是喜歡看見對方難過的那種人..
自己一直覺得..
不再聯絡,不代表從此你我完全沒關係..
(雖然往後也不見得會有扯上關係)
只是在關係無法輕易轉變之前..
關係等於零,就是為彼此定下最好的註解..
該會被影響的時候..
還是會被影響吧!!
但我始終還是覺得..
不能相處的兩人..
與其皮笑肉不笑或是相敬如冰..
倒不如還是避不見面要來的開心些..

人都會有無法忘懷過去的時候吧!!
但某些時候就是必須let it go..
老感覺..
想做的事情..
跟自己做的..
並非都能成正比..
所以,才有了取捨..
也只是合適與不合適而已..

在多年之後,事實證明..
自己的堅決離開,狠心無情..
為你帶來了真正的幸福..
等有空的那一天..
我真的會和你們夫妻倆出去吃飯的啦!!

在我的世界裡,分手的情人一直是不會成為朋友..
或許,會因為你,而打破我這個原則..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
請帶著我的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