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的那頭,我聽見你充滿愧疚及難過的聲音..

聽你如此,我不自覺的喉嚨也跟著哽咽了起來..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哭音..

不想,讓你聽見,讓你更加地自責及擔心..

只是我真的不夠堅強..

我還是在掛掉電話的那一刻頓時痛哭失聲..

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很深沉的無力及難過..



不在掌握之中及無法預知的可能性不斷的糾結著我的心頭..

像個硬綁綁的死結困住我所有的思想..

對於下一步,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原來,一籌莫展的孤寂是那麼的令我感到害怕..

沒有多餘的東西,沒有多餘的思考..

只知道,要儘一切的努力及力量去保護你..

真的不希望傷害一直無止境的擴散下去..



我真的只想要你快樂..

我真的只想要你好好的..

只是,真的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要讓我有無計可施的無力感??



我好害怕失去你

真的

好害怕


在電話的那頭,我聽見你充滿愧疚及難過的聲音..
聽你如此,我不自覺的喉嚨也跟著哽咽了起來..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哭音..
不想,讓你聽見,讓你更加地自責及擔心..
只是我真的不夠堅強..
我還是在掛掉電話的那一刻頓時痛哭失聲..
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很深沉的無力及難過..

不在掌握之中及無法預知的可能性不斷的糾結著我的心頭..
像個硬綁綁的死結困住我所有的思想..
對於下一步,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原來,一籌莫展的孤寂是那麼的令我感到害怕..
沒有多餘的東西,沒有多餘的思考..
只知道,要儘一切的努力及力量去保護你..
真的不希望傷害一直無止境的擴散下去..

我真的只想要你快樂..
我真的只想要你好好的..
只是,真的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要讓我有無計可施的無力感??

我好害怕失去你
真的
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