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時間帶走了情感之後..

所經歷,所沈澱下來的些許感覺..

對我來說,是印象鮮明並有所體悟的..



蘇的懷抱,讓我第一次了解原來女人與女人是可以共享體溫的..

她的早晚接送,讓我體會到一個女人被另一個女人捧在手心上的幸福..

她的急診室守候,讓我知道原來世上真的是會有比家人還要真心對待自己的人..

她的智慧,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也懂得處理很多事..

她離去時所說的話,讓我警愓自己不要再成為那般的女人..



羅的雞湯”撒嬌”事件,讓我明白原來當不夠愛一個人的時候,

對方的溫柔是會被自己所不喜歡也不需要的..



張的不夠大方,讓我明白我想要的人,是不能只對我好,

       而是該愛屋及屋的連我週遭的人都要疼愛..



楓的一句話,”不要每次吵架,就學莉X要跑出去,我不會攔你”

      她真的做到了,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半夜二,三點獨坐在四樓樓梯間體會到無處可去的悲哀..

和她的結束,讓我知道改變自己變成包容順從的女人,不見得對方吃你那一套..

      讓我知道太過獨立處理自己和對方的事,照顧對方,

還是有可能會成為對方所不需要的女人..

      讓我知道不該太相信對方,因為最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往往就是會發生,就像對方過年時分跑去和別人約會,

嘴巴上告訴你難過捨不得,事實則是和別人大玩戀愛遊戲中..

      讓我知道不該太執著一個不夠愛自己的人,

愛人與被愛都已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不能讓對方有機會傷害到自己..



這幾年的過程,所帶給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想,都是無可取代且該有所教訓的..

一向,我是荀子看法的人..

所以我不會認為往後就不會再受傷..

我只希望能記取這些,來厚實保護自己的能力..

我也相信有報應這回事..

就因為我對前三任都不夠好,不夠溫柔..

任性又壞脾氣而使對方吃盡苦頭..

所以,我來了現世報..

當我以為修正自己後就能得到幸福時,就由楓來向我討之前的債..

我覺得,這就是報應..

如今,或許就當還完了,也許也能重新開始..

其它的,就是別人的報應了..


總覺得,在時間帶走了情感之後..
所經歷,所沈澱下來的些許感覺..
對我來說,是印象鮮明並有所體悟的..

蘇的懷抱,讓我第一次了解原來女人與女人是可以共享體溫的..
她的早晚接送,讓我體會到一個女人被另一個女人捧在手心上的幸福..
她的急診室守候,讓我知道原來世上真的是會有比家人還要真心對待自己的人..
她的智慧,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也懂得處理很多事..
她離去時所說的話,讓我警愓自己不要再成為那般的女人..

羅的雞湯”撒嬌”事件,讓我明白原來當不夠愛一個人的時候,
對方的溫柔是會被自己所不喜歡也不需要的..

張的不夠大方,讓我明白我想要的人,是不能只對我好,
       而是該愛屋及屋的連我週遭的人都要疼愛..

楓的一句話,”不要每次吵架,就學莉X要跑出去,我不會攔你”
      她真的做到了,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半夜二,三點獨坐在四樓樓梯間體會到無處可去的悲哀..
和她的結束,讓我知道改變自己變成包容順從的女人,不見得對方吃你那一套..
      讓我知道太過獨立處理自己和對方的事,照顧對方,
還是有可能會成為對方所不需要的女人..
      讓我知道不該太相信對方,因為最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往往就是會發生,就像對方過年時分跑去和別人約會,
嘴巴上告訴你難過捨不得,事實則是和別人大玩戀愛遊戲中..
      讓我知道不該太執著一個不夠愛自己的人,
愛人與被愛都已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不能讓對方有機會傷害到自己..

這幾年的過程,所帶給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想,都是無可取代且該有所教訓的..
一向,我是荀子看法的人..
所以我不會認為往後就不會再受傷..
我只希望能記取這些,來厚實保護自己的能力..
我也相信有報應這回事..
就因為我對前三任都不夠好,不夠溫柔..
任性又壞脾氣而使對方吃盡苦頭..
所以,我來了現世報..
當我以為修正自己後就能得到幸福時,就由楓來向我討之前的債..
我覺得,這就是報應..
如今,或許就當還完了,也許也能重新開始..
其它的,就是別人的報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