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自己的人,是父母..

養自己的人,是父母..

雖然,自己不是什麼好家庭出生的..

雖然,從小到大因為自己的父母也有過許多奇怪的遭遇..

但是,他們還是我的父母..

所以,出了爛帳,無法置身事外..

這,就是為人子女吧!!



我很愛我的爸爸,真的很愛..

他沒有錢,威嚴古板,脾氣也硬..

老實說,他真的稱不上什麼好爸爸..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因為,我看著他為了我們吃了不少苦..

忍一般大男人所不能忍之事..

他不夠好,但是我這一輩子所最愛的人..



我普通愛我的媽媽,就是普通而已..

他有點小錢,個性前衛,壞脾氣和我一樣不相上下..

老實說,他真的不是什麼好媽媽..

但是,當我每次要離開那不熟的家..

若剛好又只有她一人在家時..

在那一瞬間,我總是會有點心酸的感覺..

她不夠好,但也許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她..

畢竟,我和她一樣都只是普通愛對方而已..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加油,別再讓我失望..

在我為他處理了爛帳之後..

我還是會愛著他,努力做他永遠可以依靠的女兒..

我希望我的媽媽能活得豁達,別老是那麼自私..

在她從來沒為自己的女兒做些什麼後,我們還是會孝順她..

但別再在我的面前只出一張嘴的擅自批評我的爸爸..

因為老實說,我覺得最沒資格說話的人就是她..



我可以處理自己的事..

我可以處理爸爸的事..

我可以處理媽媽的事..

一直以來,就不需要麻煩到別人..

所以,請別再讓我繼續對妳反感..

一個從來就不管我們的人..

別在今日才來動嘴上皮毛..

而實際上卻毫無建樹..


生自己的人,是父母..
養自己的人,是父母..
雖然,自己不是什麼好家庭出生的..
雖然,從小到大因為自己的父母也有過許多奇怪的遭遇..
但是,他們還是我的父母..
所以,出了爛帳,無法置身事外..
這,就是為人子女吧!!

我很愛我的爸爸,真的很愛..
他沒有錢,威嚴古板,脾氣也硬..
老實說,他真的稱不上什麼好爸爸..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因為,我看著他為了我們吃了不少苦..
忍一般大男人所不能忍之事..
他不夠好,但是我這一輩子所最愛的人..

我普通愛我的媽媽,就是普通而已..
他有點小錢,個性前衛,壞脾氣和我一樣不相上下..
老實說,他真的不是什麼好媽媽..
但是,當我每次要離開那不熟的家..
若剛好又只有她一人在家時..
在那一瞬間,我總是會有點心酸的感覺..
她不夠好,但也許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她..
畢竟,我和她一樣都只是普通愛對方而已..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加油,別再讓我失望..
在我為他處理了爛帳之後..
我還是會愛著他,努力做他永遠可以依靠的女兒..
我希望我的媽媽能活得豁達,別老是那麼自私..
在她從來沒為自己的女兒做些什麼後,我們還是會孝順她..
但別再在我的面前只出一張嘴的擅自批評我的爸爸..
因為老實說,我覺得最沒資格說話的人就是她..

我可以處理自己的事..
我可以處理爸爸的事..
我可以處理媽媽的事..
一直以來,就不需要麻煩到別人..
所以,請別再讓我繼續對妳反感..
一個從來就不管我們的人..
別在今日才來動嘴上皮毛..
而實際上卻毫無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