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和喬恩是從什麼時候認識的..



而可以明確知道的,是因為報台這個平台來讓我們結緣的..






pic:f終於是和他的偶像見到面囉!!







從一開始只是互逛彼此的報台..



到後來msn上的暢談心情..



感覺,已經有不短的一段時間..



熟悉的程度也漸漸有所增加..



只可惜,因為住得距離太遠而一直苦無機會見面..








而這一次,也多虧是台中之旅..



更感謝的是阿廝夫妻約喬恩出來..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聚聚的哦!!









而那一天,最興奮的應該就是f了..



怎麼說呢??



因為f常嘴上唸著說要去找南投找他的偶像..



而這一次能讓f和喬恩近距離接觸,也算完成他的小願望囉!!








f一開始會把喬恩當偶像來看,是因為喜歡喬恩的個性..



也覺得喬恩很樂觀,感覺是個很nice的人..



而後來,更奠定心中偶像的地位應該是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有一次因為朋友的關係,我情緒一上來..



就火大地和喬恩講了一串話..



因為算是有重疊到互相的朋友圈,所以才會口氣不太好的和喬恩抱怨了一下..



而那時,喬恩給我的回答,也是令我有點訝異的..



也頓時讓我對喬恩覺得很抱歉,有點火氣對她發的感覺..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



f就覺得喬恩不僅個性好,EQ也很高,就更覺得喬恩是個成熟的妹妹..



(呵..喬恩比我們小啦..)



而f最愛說我情緒化,不理性,EQ不高什麼的..



還一直叫我要向喬恩學習哩!!














雖然每次f在唸我時,我都不鳥他..



但是哩!!我也真的覺得f沒有說錯,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到這麼一個朋友..



人說教學相長,看來,我多少也是要學習朋友好的一面啦!!









雖然這次小小的偶像見面會,並沒有聊得太久..



但相信,只要緣份不斷..



大家還是可以約出來的哦!!







ps:很開心報台讓我認識到許多朋友,希望有機會都能一起出去玩^^





by~~黑貓

忘了和喬恩是從什麼時候認識的..

而可以明確知道的,是因為報台這個平台來讓我們結緣的..
pic:f終於是和他的偶像見到面囉!!



從一開始只是互逛彼此的報台..

到後來msn上的暢談心情..

感覺,已經有不短的一段時間..

熟悉的程度也漸漸有所增加..

只可惜,因為住得距離太遠而一直苦無機會見面..
而這一次,也多虧是台中之旅..

更感謝的是阿廝夫妻約喬恩出來..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聚聚的哦!!




而那一天,最興奮的應該就是f了..

怎麼說呢??

因為f常嘴上唸著說要去找南投找他的偶像..

而這一次能讓f和喬恩近距離接觸,也算完成他的小願望囉!!
f一開始會把喬恩當偶像來看,是因為喜歡喬恩的個性..

也覺得喬恩很樂觀,感覺是個很nice的人..

而後來,更奠定心中偶像的地位應該是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有一次因為朋友的關係,我情緒一上來..

就火大地和喬恩講了一串話..

因為算是有重疊到互相的朋友圈,所以才會口氣不太好的和喬恩抱怨了一下..

而那時,喬恩給我的回答,也是令我有點訝異的..

也頓時讓我對喬恩覺得很抱歉,有點火氣對她發的感覺..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

f就覺得喬恩不僅個性好,EQ也很高,就更覺得喬恩是個成熟的妹妹..

(呵..喬恩比我們小啦..)

而f最愛說我情緒化,不理性,EQ不高什麼的..

還一直叫我要向喬恩學習哩!!
雖然每次f在唸我時,我都不鳥他..

但是哩!!我也真的覺得f沒有說錯,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到這麼一個朋友..

人說教學相長,看來,我多少也是要學習朋友好的一面啦!!




雖然這次小小的偶像見面會,並沒有聊得太久..

但相信,只要緣份不斷..

大家還是可以約出來的哦!!



ps:很開心報台讓我認識到許多朋友,希望有機會都能一起出去玩^^


by~~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