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以前,我們就知道新社花園這個地方..



每次去台中,都想過去看看,卻一直沒有去成功..



而這一次,很幸運的有阿廝夫妻陪我們一起去新社玩..



有了熟人帶路,玩起來真的有更加輕鬆的感覺哦..











一進去裡頭,就發現新社花園遠比我想像中得還大..



先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青草地..



在台北能夠看到那麼大的草地,我想只有大佳公園了吧..



而新社給人的感覺,更是有一份台北沒有的清新感..



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我們也開心的馬上就架起了腳架,玩樂的拍起了照片來..









再更往裡頭走去,陸續映入眼前的就是一棟棟復古的歐式建築..



好像一下子就來到歐洲田園渡假的感覺一般..



還有種植得很色彩鮮艷的花朵..



讓人不在那裡多拍照留戀一下,都覺得浪費呢..






呵..當然也是阿廝夫妻熱心介紹下,我們才知道的啦..









我發現,我很喜歡那種復古式建築的感覺..



頓時好像讓我可以去到那個世紀生活一般..



作一作平常所不會作的美夢哦..








每一棟建築物都是那麼的精緻..



讓我不自覺的震憾於它的美麗中,許久許久..






去到了新社花園裡頭,除了能看到平常所不常見的歐式建築外..



當然最大的目的就是讓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所以那天我們可是有不停的拍拍拍..



阿廝和f也是反覆的一直在立腳架和收腳架當中..



看著他們拿著腳架走來走去的找點拍照..



還挺好玩的哩..






而那天最適合在這些古堡拍照的人,就是屏兒了啦..



因為他穿了一身純白的小洋裝..



真的就像是生活在那裡的小公主呢..






我和f也來裝一下可愛囉..










裝可愛,好像還是只適合我們二個哦,呵..











就這樣,我們幾個不停的在美麗的建築物中穿梭..



然後一直開心的拍照..



屏兒也很專業的一直指導我看起來比較瘦的pose..



呵..但是我太粗魯了,學不來啦..






一直到處拍的結果..



就是我們幾個都走到腳好酸哦..



因為新社花園裡頭實在是太大了,我都懷疑我還有地方沒走到哩..



但是,真的覺得門票錢花得很值得..



因為待了一整個下午..



又能在那麼美麗的地方帶走屬於我們的回憶..



還有什麼比這個是更划算的哩..









最感謝的當然也就是阿廝夫妻他們囉..



讓我們多了很多漂漂的照片哦..







by 黑貓

好早以前,我們就知道新社花園這個地方..

每次去台中,都想過去看看,卻一直沒有去成功..

而這一次,很幸運的有阿廝夫妻陪我們一起去新社玩..

有了熟人帶路,玩起來真的有更加輕鬆的感覺哦..





一進去裡頭,就發現新社花園遠比我想像中得還大..

先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青草地..

在台北能夠看到那麼大的草地,我想只有大佳公園了吧..

而新社給人的感覺,更是有一份台北沒有的清新感..

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我們也開心的馬上就架起了腳架,玩樂的拍起了照片來..




再更往裡頭走去,陸續映入眼前的就是一棟棟復古的歐式建築..

好像一下子就來到歐洲田園渡假的感覺一般..

還有種植得很色彩鮮艷的花朵..

讓人不在那裡多拍照留戀一下,都覺得浪費呢..
呵..當然也是阿廝夫妻熱心介紹下,我們才知道的啦..




我發現,我很喜歡那種復古式建築的感覺..

頓時好像讓我可以去到那個世紀生活一般..

作一作平常所不會作的美夢哦..
每一棟建築物都是那麼的精緻..

讓我不自覺的震憾於它的美麗中,許久許久..
去到了新社花園裡頭,除了能看到平常所不常見的歐式建築外..

當然最大的目的就是讓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所以那天我們可是有不停的拍拍拍..

阿廝和f也是反覆的一直在立腳架和收腳架當中..

看著他們拿著腳架走來走去的找點拍照..

還挺好玩的哩..
而那天最適合在這些古堡拍照的人,就是屏兒了啦..

因為他穿了一身純白的小洋裝..

真的就像是生活在那裡的小公主呢..
我和f也來裝一下可愛囉..
裝可愛,好像還是只適合我們二個哦,呵..





就這樣,我們幾個不停的在美麗的建築物中穿梭..

然後一直開心的拍照..

屏兒也很專業的一直指導我看起來比較瘦的pose..

呵..但是我太粗魯了,學不來啦..
一直到處拍的結果..

就是我們幾個都走到腳好酸哦..

因為新社花園裡頭實在是太大了,我都懷疑我還有地方沒走到哩..

但是,真的覺得門票錢花得很值得..

因為待了一整個下午..

又能在那麼美麗的地方帶走屬於我們的回憶..

還有什麼比這個是更划算的哩..




最感謝的當然也就是阿廝夫妻他們囉..

讓我們多了很多漂漂的照片哦..



by 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