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到了假日,f就會說:”Friday, Satday要吃些不一樣的啦”..
所以,我深深地覺得,假日就要大吃大喝這壞習慣好像是f讓我養成的..

(雖然,自己也是愛吃的成份居多啦!!)

 

這天假日一樣是睡到快中午自然醒過來..
第一件大事當然就是要吃頓好的,慶祝假日的到來..
韓式料理和麻辣火鍋一直讓我們三心二意的不知要選那個好..
所以我們很賤的把決定權交給了芬..
就三個人決定了到民權東路上吃麻辣火鍋囉^^

 

 
(小照水果區,甜點區及擺了滿滿滿的肉肉)

 

本來我們到民權東路上是要吃芬吃過的”第一手”麻辣火鍋店的..
但停好了車之後,發現怎麼對面的天外天那麼多人啊!!
之前就知道這家天外天是新開的旗艦店了,加上又看到那麼多人進去..
所以我們就改變了心意,換了天外天去湊湊熱鬧囉!!

我們進去時已經是大約下午二點多了,店內還是充滿了人氣..
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十多樣的沾醬區,很多平常少看到的沾醬都有,算是很豐富哦!
另外還有自助式飲料區及一罐罐的可樂,芬達,雪碧等供人飲用..
再來就是一整櫃的水果區了,種類多的好像在擺水果攤一樣..
當然,少不了的還有像Haagen Dazs的冰淇淋冰櫃也在旁邊歡迎著客人哦!!

(可惜忘了偷照一些照片回來,殘念哩!)

 

 
(f愛的大香菇,真的挺大一個哦!還有小年糕)


我們這回一樣又是選麻辣,清湯,咖哩三合一的鍋底..
這裡的鍋底約有六種,選擇也不算少哦!!

選了鍋底之後,當然就是衝去火鍋區準備裝滿滿了..
這裡的食材挺豐富的,除了一般常見的之外..
還有很多手工作的餃料和蝦漿等..


(蝦漿)


呵!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手工作的哩!!
就是因為一吃入口之後,那滑嫰的口感及鮮肉的嚼勁就在口中全散開來..
很明顯地就可以知道那並不是市售的火鍋料而已,手工作的,真的是好吃好多哦!!

 
(少見的魷魚羹及我特愛的脆管啦!蛤蜊和蝦子都好大隻)

 


(少見尾尾都大隻的蝦蝦,新鮮到狂嗑了好幾盤^^)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蝦子都好大隻”哦!!
讓愛吃蝦的f一看到後,就馬上拿了滿滿的一盤回來..
呵!後來回到位子上才發現,芬也拿了一盤大蝦蝦回來..
只能說蝦子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這裡的肉類是切好成一盤盤,放在冰箱內讓人自行取用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方式,感覺比較衛生,也比較不會老是像吃到碎肉的感覺..
肉類的選擇有很多,光牛肉就有分成像小肥牛,雪花牛,安格斯牛,牛培根等等..
當然還有雞肉,羊肉及豬肉囉!!

我和f比較愛吃牛肉,那天就吃了好幾盤安格斯牛..
每一盤的肉片都是切工很漂亮,整整齊齊的一大片,讓人吃得很滿足哦!!

 
(每一片都很大片的牛肉)

 

對了,服務生也都很nice哦!!
會很貼心的一直來收垃圾及加湯,讓人用餐感覺很舒服..

(f很笨把火弄熄二次,服務生都是笑臉來幫我們點火哦!!)

 

 
(我愛吃的海鮮,淡菜,扇貝,鮮魚等)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就是那天我們吃了有三個多小時吧!!
雖然客人都一直進來,但也沒有人來趕我們哦!!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家旗艦店收費有貴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有在限制用餐時間哩!!

 

 
 

這天因為食材太多了,三人一直顧著猛吃..
最後才照一下,表示有到此一吃^^


吃到超級心滿意足之後,走出店門口才想到..

 

 

要照一下天外天旗艦店的招牌啦!!

 

吃好吃的最讓人覺得開心了..
這家店第一次的經驗很美好,以後應該是會常去哦!!


by~黑喵

 


天外天旗艦店: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號(新生高架橋旁)
電話:02-25963200
價位:午餐399元,晚餐及假日439元(外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