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Poka小男生,右邊Fifi小女生)

那天去基隆最主要的原因也是要去看二個乖孫子..
Oma和Fifi是家裡的獨生女Omega辛苦生下來的..
而彭剛好就又認養了第一胎的Oma,及第二胎的Fifi..
真的覺得是很巧合,也很珍惜這緣份哦!!

 

 
(小時候的Oma)

這是Oma剛睜開藍眼睛,還不會走路時拍的..
每一次再看到,都還是覺得好可愛哦!!
本來Oma是我自己要留下來養的..
(因為我一直想再多養隻黑喵喵^^)

但因為本來彭要養的同胎Olga身體不好,提早去作小天使..
我們都很傷心,又覺得對彭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把我心愛的小黑喵送給彭..
(那時還小小難過一下哩..)


 
(現在的Oma)


Oma現在也長大了哦!!好可愛好可愛..
就是小一號的Oreo爸爸嘛!!
硬要說和Oreo爸爸有什麼不同的話..
就是臉型會比較像omega麻麻一點..
愈看Oma就愈覺得有小baby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哩!!
有的像爸爸,有的像媽媽,真是讓人覺得很奇妙^^


 
(身材小一號的Oreo,可愛Oma)


還有個乖孫女就是今年329出生的囉!!
Omega第二胎生了四個baby..
老大Polar小女生讓報台朋友認養去當幸福的獨生女..
老三Fifi小女生就是讓彭給帶回家和Oma哥哥作伴囉!!

 

 
(小時的Fifi)

 

 
(現在有著粗尾巴的Fifi)



Fifi也長大囉!!
和我們留下來的Poka長得是最像的..
比較不一樣的應該就是,Fifi是中間部份是短毛,頭尾是長毛的..
而Poka就是全身都是長毛的..
呵!!還有就是他們一個是小女生,一個是小男生啦!!

 
(現在留在我們家的Poka弟弟小時候)

 

 
(再來一張Fifi在玩球^^)

 

那天在彭家,我們和二個孫子玩好久哦!!
雖然自己家裡已經有五隻喵喵了..
但和自己家裡有血緣關係的,玩起來更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哩!!

 

 
(裝不熟的二兄妹)



每隻喵喵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
拿自己家裡的五隻喵喵來說,就有五種截然不同的性格..
有的熱情,有的孤僻,有的黏人..
就是種種的獨特性才讓我那麼愛喵吧!!

本來就很像喵喵個性的我,愈養喵愈久,不知道會不會以後長得也像喵哩,呵!!



 
(Oma在玩他的最愛珠寶盒)



Oma和Fifi乖孫子..
你們二個在彭麻麻家很幸福哦!!
阿麻希望你們一直那麼快樂,健健康康的哦!!

 

by~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