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芬及f到了基隆要去看喵孫們..
在要到彭家之前,彭熱心地帶我們在基隆街上繞了繞..
為了什麼哩!!
當然是要滿足我們幾張愛吃的嘴巴啊!!

 

第一站又來到我和f思念粉久的口味..

 
所以之前彭有帶我們來吃過的阿華炒麵啦!!

這家算是老店級的炒麵,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是那麼多人說..
上回我們是白天來吃也是等了一會才有位子..
沒想到晚上排隊的盛況更是嚇人呢!!
還好我們是要外帶,要不然f在外頭開車都不知道要繞幾圈了哩!!

 

 

接著,彭又帶我們走進夜市旁的巷子..

 
要來買好吃的泡泡冰回家吃囉!!

這家並不是在夜市裡頭大家常買的那幾家..
但彭在基隆在地的說,這家是老店級的,也很好吃哦!!
好玩的是,老闆還會問你是要現吃還是回家才吃..
因為老闆會很貼心的把要帶回家吃的客人,準備泡泡冰磚,這樣就不會很快溶化..
我個人覺得是很nice的一項服務哩!!

 
(趁彭在買著買冰時,留下到此一買的記錄^^)

 

 
(和小臉芬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另外,遠東泡泡冰招牌上有網站,也可以宅配到家,很便民哦!!

 

我們幾個女生當然不只吃這樣啊!!
彭又帶我們到了車站附近繼續採買..

 
當然又是老店囉!!
這是彭極力推薦的排骨酥湯和蚵仔煎..
當然我們又是一人帶一份走..
在出門口時,芬看到他們家的燒賣好大一個,就又買了幾個要在車上吃..
真的是不小的燒賣哦!!
不像廣式燒賣那樣小小的,而是快像水煎包的大小,挺有飽足感的哩!!

 

接著,我們又愛吃的跑去附近買彭推薦美味的”沙茶滷味”

 
我個人覺得食材都好便宜哦!!
我們買了滿滿的一包,100元還有找哩!!

(我要拍照時,年輕老闆還說不能拍人,但還一直偷看我鏡頭,很可愛的一個老闆)
老闆,我有乖乖地沒讓你露到面哦!!

 

在路邊等f開車來接我們時,彭和芬又去買了基隆著名的珍奶..
我因為在等f,就沒有拍到囉!!

 

在星期六的夜晚,開著車在人多的基隆街頭東買西買也是挺好玩的..
只是,到了彭家我們早就都餓壞了啦!!

所以,在等f一一拍完照後,我們就開始大吃起來了..

 
我吃的是什錦米粉,他們三人吃的都是咖哩炒麵..
湯汁都有吸引在麵及米粉裡頭,好好吃哦!!

 

 

 
大家一致讚賞的排骨酥湯,湯頭很清,很順口哦!!
沙茶滷味也好特別,好吃到全嗑光了..
(可惜我忘了拍蚵仔煎,沾醬是很少吃到的口味,也很美味哦!)

 

吃飽了,邊聊天邊看電視時,差點都忘了我們還有泡泡冰..

 
我是吃芋頭口味,芬f吃花生的,彭是吃花生大豆的..
聽說店裡最有名的就是花生的,真的是很濃的花生味..
一入口,在嘴裡都散不開的那種哦^^

 

這天能吃得那麼開心,當然就是要最謝謝彭的招待囉!!
呵..每回到了基隆就是一股地猛吃..
彭以後應該很怕我們去找她了吧!!


這回我們吃的都不是在基隆夜市裡頭的..
因為假日的人太多,實在是不想進去人擠人..
而且在地的帶我們去吃的這幾家基隆老店..
也真的都是很好吃,一點都不輸夜市裡頭的哦!!

 

好喜歡和好朋友這樣一起吃喝,一起東聊西聊的感覺..
還是一樣好愛你們哩!!

 

下次,應該就是等滿上來,我們四個再一起去吃喝玩樂吧!!


by~黑喵


阿華炒麵:基隆仁四路進去巷子內(歹勢,忘了照門牌)
遠東泡泡冰:基隆仁三路七號
簡家蚵仔煎:基隆孝三路九十三號
美香齋滷味:在孝三路口走出來,大馬路的騎樓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