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常來這的都知道..

noopy是柯基界中打籃球的翹楚..

常常不管走到那,都是高人一等的樣子..

怕有的人還是不相信,就請看上面照片..





noopy說:什麼是柴犬啊?為什麼麻麻都說我混到柴犬呢?

     我就是柯基界中的長腿model啊!(可以走秀賺錢哩!)

     真不識貨!啍!!












而最近..

noopy又讓我們取了新外號..

(其實我們一天到晚給他亂取外號啦!!)

希望..

大家也能喜歡noopy的新外號哦!!









當然,noopy也是有很帥氣的時候啦!!




像是不笑,愛裝酷時的樣子..





沒剃毛前的noopy,短腿樣子更是可愛^^









再來,下面這張,我就覺更可愛到一個不行..








剛從寵物店洗澡回來的帥noopy..

還結了個小領結,活像個小紳士一般^^







雖然noopy腿小長了些..

但做媽的還是覺得很可愛哦!!





相信大家常來這的都知道..
noopy是柯基界中打籃球的翹楚..
常常不管走到那,都是高人一等的樣子..
怕有的人還是不相信,就請看上面照片..


noopy說:什麼是柴犬啊?為什麼麻麻都說我混到柴犬呢?
     我就是柯基界中的長腿model啊!(可以走秀賺錢哩!)
     真不識貨!啍!!
而最近..
noopy又讓我們取了新外號..
(其實我們一天到晚給他亂取外號啦!!)
希望..
大家也能喜歡noopy的新外號哦!!




當然,noopy也是有很帥氣的時候啦!!
像是不笑,愛裝酷時的樣子..


沒剃毛前的noopy,短腿樣子更是可愛^^




再來,下面這張,我就覺更可愛到一個不行..
剛從寵物店洗澡回來的帥noopy..
還結了個小領結,活像個小紳士一般^^



雖然noopy腿小長了些..
但做媽的還是覺得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