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笑中,排著很多很多的第一名..

像..

力氣,聰明,是蘇第一名..

很女生,是張第一名..

硬要問你,你有多少第一名勝過別人..

你不予置評的說:”我不和過去的人比,因為過去的沒法子比”

的確,你說的沒錯..

過去的已經無法比較..

不管如何,總是會隨著時間的流去..

而只留下曾有過的美感..

傷害,也就自然而然的不存在了..

就像你常說的..

”無法遺忘,是因為忘了對方曾帶給自己的傷害..”

那我想,會留下只屬於那個時間的美好..

也算是每一段經歷中另一個好的解讀吧!!



我一定得承認,我的確沒有什麼是第一名的..

就像你說的..

我脾氣不好,第一名..

我愛打人,第一名..

如果這樣都能得到第一名..

那就真的是沒什麼天理吧!!

不過,你的第一名卻是真的..

因為,你真的脾氣很好..

好到那種,讓人自然而然會莫名生氣的地步..

玩笑中,排著很多很多的第一名..
像..
力氣,聰明,是蘇第一名..
很女生,是張第一名..
硬要問你,你有多少第一名勝過別人..
你不予置評的說:”我不和過去的人比,因為過去的沒法子比”
的確,你說的沒錯..
過去的已經無法比較..
不管如何,總是會隨著時間的流去..
而只留下曾有過的美感..
傷害,也就自然而然的不存在了..
就像你常說的..
”無法遺忘,是因為忘了對方曾帶給自己的傷害..”
那我想,會留下只屬於那個時間的美好..
也算是每一段經歷中另一個好的解讀吧!!

我一定得承認,我的確沒有什麼是第一名的..
就像你說的..
我脾氣不好,第一名..
我愛打人,第一名..
如果這樣都能得到第一名..
那就真的是沒什麼天理吧!!
不過,你的第一名卻是真的..
因為,你真的脾氣很好..
好到那種,讓人自然而然會莫名生氣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