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室,一個普通讓人厭惡且退避三舍的地方..

但對我而言,那卻是讓我所擁有過的一次最感動深刻的記憶..

好笑的是,竟是在那樣冰泠且奇怪的環境之中發生的..



縱使,很多事的記憶及傷痛已變得模糊..

但我卻永遠也忘不了..

那一天的我..

那一天的蘇,她那在我病床邊守候我一晚的神情..

她焦急,她擔心,她心疼..

我卻因病痛而顧及不了她的感覺..

反而還對她亂發脾氣..

而她總還是那一副好好的樣子..

一直寛容且耐心的守護著我..

我殊不知,是我的家人把我丟給她來照料..

 殊不知,她了我而沒有去考隔天的考試..

她什麼都不會多說,更不會做所謂討功勞的事..

她,就是這麼樣無私的對我..



那一幕,一直活生生的印在我腦海中..

縱使,已相隔多年之後..

那時,我在半夜醒來,因為全身的疼痛不耐的又要發脾氣..

一翻身望向她,緊縮著身軀坐在急診室的椅子上..

才幾分鐘的時間,她就翻了好幾次身..

我心想,她一定是睡得很不舒服..

她這樣辛苦的照顧我..

而我在上一刻卻只想著要發脾氣..

她沒有義務要如此為我做的啊??

想到此,我的淚就掉了下來..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當時心裡的震憾..

那樣的感動及窩心,那樣的真心以待..

第一次,我感受到了原來一個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以如此的為自已付出..

那一晚,那個急診室,是我一生中最深刻的烙印..



回到現在,一樣在半夜醒來,一樣是在急診室..

我的心情卻大不相同..

我回頭看看媽,看看妹..

心裡只有酸痛的知覺..

這樣只有自己才懂的苦楚..

伴著我,無法成眠的一夜..



一樣的急診室,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心情..

這,也算是人生中的另一個諷刺..



即使,愛已褪去..

那個急診室,那一夜,那一個重要的人..

我知道,自己將會一直記憶且感恩的伴我到離去的那天..

在抽去了愛情的成份後,才能更明白..

深刻,對自己的意義為何..



人說,年紀大的人或生命不多的人..

才會時常想到過往的事..

原來,真是如此..


急診室,一個普通讓人厭惡且退避三舍的地方..
但對我而言,那卻是讓我所擁有過的一次最感動深刻的記憶..
好笑的是,竟是在那樣冰泠且奇怪的環境之中發生的..

縱使,很多事的記憶及傷痛已變得模糊..
但我卻永遠也忘不了..
那一天的我..
那一天的蘇,她那在我病床邊守候我一晚的神情..
她焦急,她擔心,她心疼..
我卻因病痛而顧及不了她的感覺..
反而還對她亂發脾氣..
而她總還是那一副好好的樣子..
一直寛容且耐心的守護著我..
我殊不知,是我的家人把我丟給她來照料..
 殊不知,她了我而沒有去考隔天的考試..
她什麼都不會多說,更不會做所謂討功勞的事..
她,就是這麼樣無私的對我..

那一幕,一直活生生的印在我腦海中..
縱使,已相隔多年之後..
那時,我在半夜醒來,因為全身的疼痛不耐的又要發脾氣..
一翻身望向她,緊縮著身軀坐在急診室的椅子上..
才幾分鐘的時間,她就翻了好幾次身..
我心想,她一定是睡得很不舒服..
她這樣辛苦的照顧我..
而我在上一刻卻只想著要發脾氣..
她沒有義務要如此為我做的啊??
想到此,我的淚就掉了下來..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當時心裡的震憾..
那樣的感動及窩心,那樣的真心以待..
第一次,我感受到了原來一個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以如此的為自已付出..
那一晚,那個急診室,是我一生中最深刻的烙印..

回到現在,一樣在半夜醒來,一樣是在急診室..
我的心情卻大不相同..
我回頭看看媽,看看妹..
心裡只有酸痛的知覺..
這樣只有自己才懂的苦楚..
伴著我,無法成眠的一夜..

一樣的急診室,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心情..
這,也算是人生中的另一個諷刺..

即使,愛已褪去..
那個急診室,那一夜,那一個重要的人..
我知道,自己將會一直記憶且感恩的伴我到離去的那天..
在抽去了愛情的成份後,才能更明白..
深刻,對自己的意義為何..

人說,年紀大的人或生命不多的人..
才會時常想到過往的事..
原來,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