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睡得不多的我..



在這星期這樣累下來之後..



我也慢慢的感覺到了點睡眠的重要性..



(應該是說,我要床,我愛床啦!!)





而他不在的日子..



我也才深刻的體會到,我真的很多事都不會作..



家裡的大大小小,阿狗阿喵們,幾乎全是他一手打理..



沒想到,一下子變成了我全要硬著頭皮上..



除了忙家裡的事,晚上還要去醫院睡硬硬的椅子床..



感覺上,在短短幾天內,人的精神都沒了..



應該是說,累到都不知在想什麼,也沒有時間多想吧!!





才發現,他對這個家是這樣的不可或缺..


pic:四腳朝天的noopy





而這二天,除了我要一肩扛起照顧家裡的阿狗阿喵及剛滿一個月的幼幼喵們之外..



家裡這二天又來了隻狗狗,是他表妹的伴在這裡寄養的..



因我們本來就不喜歡那種狗狗(狗的品種就小保密,^^)..



但我想,只要那狗狗生活習慣好,且能和noopy和平共處的話..



那我們應該也會慢慢喜歡上他才是..



只是,沒想到那隻狗狗是我的大惡夢..



已經連續好幾天,我早上及晚上回家都要清他的隨地大小便..



(那狗是拉肚子那種,超噁的)



然後他又會跑去把喵喵們的飼料給全吃光..



(大哥!!喵喵的飼料比狗的貴多了哩!!)



加上他的毛又沒有打理,雖然洗過澡,但看起來總是髒髒且小臭..



幾天這樣清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很難可以喜歡那隻狗..



感覺就像精神折磨般,真的有要被那狗逼瘋的感覺..



真是奇怪哩!!



noopy小時也沒有那麼難教啊!!



為什麼那狗會那麼的不聽話,而且是真的沒有家教呢??



相較之下,noopy真的是像他爸講的,是隻可愛又有家教的小狗哩!!



(就只是偶而小任性了一點啦!!)


pic:柯基特有的大睡姿





唉!!其實真覺得那隻狗也是可憐..



當他的主人們分開時,感覺就像個被遺棄的小孩..



沒爹疼沒娘愛的可憐樣子,也頗叫人心疼..



十幾二十年的壽命,是一個活生生的寶貴生命啊!!



為什麼在要養動物之前,沒有深思熟慮的想清楚呢??



想想,人們真的也是殘忍..



希望所有的情侶們都能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別因為一時的衝動就養了動物..



那是寶貴的生命,而不是隨手可丟的玩具..



人們,必須要負其神聖的責任..





唉!!愈想,愈讓人覺得生氣..


pic:瞇瞇眼的noopy





曾經認真的想過..



家裡有那麼多寶貝的我們..



在日後二人必須有分道揚鑣的那一天時..



寶貝們要如何??



還好..



我們都是搶著要寶貝們的那種人..



我想,不管未來的日子會變的如何..



至少,我們是不會讓寶貝承受那被遺棄的苦..



他們不再只是我們的寵物..



而是我們生命重要的一份子..





真的希望有養動物的couple,都是像我們一樣的想法..



別再讓動物承擔人們所造成的苦痛了..


pic:希望所有的動物都和noopy 一樣笑得那麼開心









ps:呵!他爸要狗,我要喵^^

一向睡得不多的我..

在這星期這樣累下來之後..

我也慢慢的感覺到了點睡眠的重要性..

(應該是說,我要床,我愛床啦!!)


而他不在的日子..

我也才深刻的體會到,我真的很多事都不會作..

家裡的大大小小,阿狗阿喵們,幾乎全是他一手打理..

沒想到,一下子變成了我全要硬著頭皮上..

除了忙家裡的事,晚上還要去醫院睡硬硬的椅子床..

感覺上,在短短幾天內,人的精神都沒了..

應該是說,累到都不知在想什麼,也沒有時間多想吧!!


才發現,他對這個家是這樣的不可或缺..
pic:四腳朝天的noopy


而這二天,除了我要一肩扛起照顧家裡的阿狗阿喵及剛滿一個月的幼幼喵們之外..

家裡這二天又來了隻狗狗,是他表妹的伴在這裡寄養的..

因我們本來就不喜歡那種狗狗(狗的品種就小保密,^^)..

但我想,只要那狗狗生活習慣好,且能和noopy和平共處的話..

那我們應該也會慢慢喜歡上他才是..

只是,沒想到那隻狗狗是我的大惡夢..

已經連續好幾天,我早上及晚上回家都要清他的隨地大小便..

(那狗是拉肚子那種,超噁的)

然後他又會跑去把喵喵們的飼料給全吃光..

(大哥!!喵喵的飼料比狗的貴多了哩!!)

加上他的毛又沒有打理,雖然洗過澡,但看起來總是髒髒且小臭..

幾天這樣清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很難可以喜歡那隻狗..

感覺就像精神折磨般,真的有要被那狗逼瘋的感覺..

真是奇怪哩!!

noopy小時也沒有那麼難教啊!!

為什麼那狗會那麼的不聽話,而且是真的沒有家教呢??

相較之下,noopy真的是像他爸講的,是隻可愛又有家教的小狗哩!!

(就只是偶而小任性了一點啦!!)
pic:柯基特有的大睡姿


唉!!其實真覺得那隻狗也是可憐..

當他的主人們分開時,感覺就像個被遺棄的小孩..

沒爹疼沒娘愛的可憐樣子,也頗叫人心疼..

十幾二十年的壽命,是一個活生生的寶貴生命啊!!

為什麼在要養動物之前,沒有深思熟慮的想清楚呢??

想想,人們真的也是殘忍..

希望所有的情侶們都能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別因為一時的衝動就養了動物..

那是寶貴的生命,而不是隨手可丟的玩具..

人們,必須要負其神聖的責任..


唉!!愈想,愈讓人覺得生氣..
pic:瞇瞇眼的noopy


曾經認真的想過..

家裡有那麼多寶貝的我們..

在日後二人必須有分道揚鑣的那一天時..

寶貝們要如何??

還好..

我們都是搶著要寶貝們的那種人..

我想,不管未來的日子會變的如何..

至少,我們是不會讓寶貝承受那被遺棄的苦..

他們不再只是我們的寵物..

而是我們生命重要的一份子..


真的希望有養動物的couple,都是像我們一樣的想法..

別再讓動物承擔人們所造成的苦痛了..
pic:希望所有的動物都和noopy 一樣笑得那麼開心




ps:呵!他爸要狗,我要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