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濕冷..



連帶地心情好像也跟著懶散了起來..





這個時候..



忽然很希望自己像貓..



身上有著厚厚的毛大衣去渡過寒冬..



時而又能依偎著同伴來互相取暖..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PIC:黑貓二兄弟!GABY和OREO





我需要被需要的感覺嗎??



也許..



對友情的渴望度變高了..



是隱藏的太好了嗎??



也許..



答案我也不知道..




PIC:悠閒看風景的OREO





希望..



只是一時天馬行空的想法..



不想再為了他們而難過落淚了..



不了解的,不值得的,不必了..




PIC:搞笑穿新衣的NOOPY





紅腫..



不像我..



連日的濕冷..

連帶地心情好像也跟著懶散了起來..


這個時候..

忽然很希望自己像貓..

身上有著厚厚的毛大衣去渡過寒冬..

時而又能依偎著同伴來互相取暖..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PIC:黑貓二兄弟!GABY和OREO


我需要被需要的感覺嗎??

也許..

對友情的渴望度變高了..

是隱藏的太好了嗎??

也許..

答案我也不知道..
PIC:悠閒看風景的OREO


希望..

只是一時天馬行空的想法..

不想再為了他們而難過落淚了..

不了解的,不值得的,不必了..
PIC:搞笑穿新衣的NOOPY


紅腫..

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