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老大蘋果臉





幾天下來,黑眼圈與精神不濟宣告了我的疲累..





原來,你為我作的真的好多..



原來,我已像個無行為能力者..



原來,在我難過時,我期盼聽到你的聲音..

                         

原來,你無形中成為了保護我的大樹..







像流浪的野貓那麼孤單無助..





         
每個人都說,你真的對我很好..



那樣的好,我發現是我作不到的..



你不在的日子..



我深刻體會到你所作的一切..



原來,你真的好疼我..




pic:小喵睡成”北”字形





我想你,想你的煩人..



我想你,想你的無私..







原來,我想你..

pic:老大蘋果臉


幾天下來,黑眼圈與精神不濟宣告了我的疲累..


原來,你為我作的真的好多..

原來,我已像個無行為能力者..

原來,在我難過時,我期盼聽到你的聲音..
                         
原來,你無形中成為了保護我的大樹..



像流浪的野貓那麼孤單無助..


         
每個人都說,你真的對我很好..

那樣的好,我發現是我作不到的..

你不在的日子..

我深刻體會到你所作的一切..

原來,你真的好疼我..
pic:小喵睡成”北”字形


我想你,想你的煩人..

我想你,想你的無私..



原來,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